发现个奇怪的事情!

   今天群里群主给分享了一个网站:www.deltagifts.com,很是奇怪的事情。网站是英文的,在百度搜索"礼品设计"的时候出来的却是中文的标题:

打开网站查看源码网页的三要素只有一个TITLE :
<title>Shenzhen Delta Gifts Company, the direct factory price novelty promotional products supplier from China, FORTUNE 500 enterprises promotional products supplier 深圳市三角洲礼品公司</title>

site出来的内容也是不一样的:

 

上面是百度对这个网站的效果,下面发个GG搜索的效果,同样的关键词“礼品设计”

 

 

并且两个排名都是很不错的!同样SITE出来的也是不一样的,很是奇怪的事情。很不明白很是纠结的排名,千变万化的网站!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