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少对象: ‘xml.DocumentElement’ 科讯奇怪的问题

最近制作了一个网站在本地一切都是正常的,可是当传到国外空间的时候却提示了:缺少对象: 'xml.DocumentElement'  /KS_Cls/Kesion.Label.CommonCls.asp,行 1615 的错误提示,百度查找可是没有找到任何有用的信息,对于XML的缺少对象问题有很多都要求查看服务器是否有权限还有就是如果是远程的XMl 远程的是否正常等等一系列解决问题的办法,可是和我这个并不搭边啊!原因为本地一切正常,又是打包上传,怎么会出现“缺少对象: 'xml.DocumentElement'”这样的错误呢?

最终只能按照提示查看问题所在文件“/KS_Cls/Kesion.Label.CommonCls.asp,行 1615”发现是科讯的投票系统,纠结了,难道是投票错了?既然是投票,那么后台应该可以登录吧,本着试试的心态登录后台;OK,正常登录,看看投票一切正常 将其屏蔽,更新缓存、浏览前台时居然错误没有了.....很是纠结的怪事,难道是缓存导致的吗?又将投票恢复正常更新缓存,OK 问题解决!就是比较郁闷!哎

来回折腾搞了半天居然是缓存的问题.....

最经很久没有写过关于科讯的文章了,看看一切关于KesionCMS 商业版下载之类的文章,那叫一个叹息啊!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