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空间买下来了!科讯居然乱码

之前一直使用的都是国内的空间,由于客户的一个域名问题,导致我对国内的域名是彻底失去的了信心,不但价格昂贵不说,主要是管理起来甚是不便,于是全部选择了在gd购买;过户什么的方便的没得说,并且费用也比较低廉,还时不时会有优惠活动!甚喜!

之前说过域名过户问题,对于怎么过户以后再做详细介绍,由于之前都是国内域名,想转到gd这不前段时间整了个“godaddy域名转移不成功退款”的文章。这次在考虑的一段时间后,最终决定购买GODADDY的空间,1号购买的,这两天一直在研究空间,期间遇到了不少问题,只是可惜并没有在这里做相应的总结!最郁闷的问题就是现在手上这个“科讯CMS在Gd上使用居然出现了乱码”我用的是GBK的,写的中文标签无法调用出来,只能改成英文的才可以..... 调用出来的是中文的,但是我模板里面写的文字直接就是乱码了!很是纠结....对于这个问题正在研究中!以后有什么进展了,需要注明总结下才行了!如果朋友们看到有什么好的方法不妨告知,谢谢!

下面还要继续研究这个空间,语言不通真是困难啊...纠结的英语!

参与评论

  • 科讯用户游客

    74515833看到你给我留的言 goddy乱码 进群找我。交流下。我还没解决

    进群注明goddy乱码 我就知道是你了

    2054年前 (-0001-11-30)
    1楼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