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域名转移不成功退款

   国内的域名管理起来真是费劲,过户、修改信息什么的只要没钱你就别想干成事!一个万网的域名快到期了,想将其转到国外godaddy去,网上查了很多资料,在没有得到转移码的情况下贸然转移起来!可是到后面输入转移码事无法通过了,只好要求退款,可是这次算是纠结了,由于E文不行(上中学的时候就因为E文,不知道请过多少次家长了,还差点被退学.....)无奈只好翻遍各种资料查看由于未能转移成功的域名如何退款;可是最终无果....

  抱着试试的态度给gd发了封邮件地址是:billing@godaddy.com;内容如下:

Hello,sir.

Sorry, the password is not correct because the domain name transfer can not succeed.

Now apply for a refund, the domain name: 此处是你要退款的域名

Thank you

大概意思就是:抱歉,我的一个域名XXX由于转移码不正确无法正常转移,现在需要退款。这个内容是我用Google的反应打出来的! 谁让咱E文不好呢! 很快,就收到了回复并且在邮件中给我指明了操作步骤,很喜欢GD这点。按照操作将我的PIN回复邮件过去,很快得到回复了!估计这几天就可以收到退款了吧! 到时候再更新此文章!

可能说的有点乱,但是只要你发送过邮件以后GD就会给你发步骤你可以按照步骤一步一步来!有错误了他那边也会提示你的!有更方便的办法,可以留言给兄弟,或者QQ:150343098聊聊!

  今天(6.30日)收到了GODADDY的退款,成功了!无图无真相嘛: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