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恶的百度快照!想说爱你不容易

   又注册了一个域名“yyhcw.com”这个域名在网上查询的是个公司注册的,并且注册的时间比较长久,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放弃,最终在2011年底被我招入麾下。虽然被我收入麾下但是一直放着未做解析什么的,昨天没事查了下收录情况,都是默认的,结果今天再次查询让我吃了一惊!上图说话

    

  这个回档貌似很是厉害啊!看来应该说这个域名早在2003年的时候就已经被注册并且进行了建站操作,而后来由于某些原因,公司放弃了此域名。

  来说说我的这个域名是如何出现这种现象的:其一,前段时间购买了一个VPS并且将此域名解析至VPS,没有绑定,收录默认页,如上图。昨天也就是3号的时候(快照日期)将其绑定主机,并且上传了一个程序改标题什么的坐等更新了!结果今天就出现了快照回档的问题!对了还有个问题  yyhcw.com 在我这里无法打开,而www.yyhcw.com 却可以正常打开,朋友那里却是一切正常.....纠结的问题!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