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物联卡sim管理平台 系统源码

做为接触电信流量卡相对较早的技术人员,从百店联盟出来后,一直服务于179中泽物联卡管理平台的建设与维护;最近忙的很,也很少发布有关物联网方面的信息了;今天就来闲聊下关于179物联卡sim管理平台的特点。

179物联卡sim管理平台系统源码

物联卡管理系统是由本人独立开发完成,系统源码当然也属于本人(对于脑力劳动者这个系统源码我是不是可以再进行升级之类的呢....)好了这个就不多说了,没有什么意义。179中泽物联卡管理系统目前对接的主要是运营商,这也就是实力的体现;不过对于该管理系统又根据代理们的要求,衍生出了两个版本:

1:目前可以对接任意第三方物联网管理平台(只要对方提供API过来,即可完成系统的对接、支持),让你可以通过一个网址或者公众号轻松管理多家流量卡。物联卡流量池搭建教程

2:179物联卡管理系统的阉割版本,可以直接对接运营商的,让你从运营商拿卡进行流量分配更方便,卡管理更加直观;之前写过一个有关179中泽物联卡管理系统问题总结物联卡管理平台都有哪些功能的文章,可以对本管理系统做个了解。

最后就是关于轮询的问题了,从别人系统对接过来的,你只管卖卡就是了,流量卡的流量控制别人都做好了,只是如果自己要对接运营商的话就要考虑到轮询问题了,否则运营商会让你笑着来,哭着走!~

这里也不想多说太多,毕竟做技术做了这么长时间了,对于市面上各种各样的系统也是了如指掌,而系统源码只要想得到的,一般也都能从各个地方获取得到!最后提醒一下,想要得到乱七八糟的系统源码可以去淘宝开个店铺,这样你就可以得到很多系统源码;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了,自己体会吧!

文笔不行,想到什么就写些什么;不为别的,只为了让搜索引擎知道我这里是个活站,有内容更新的哦!!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