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卡流量池搭建教程 你不了解的流量池搭建

在智能化的时代发展下,物联网成为了当今的潮流,物联网的使用充分应用在智能化各种领域上。那么物联网在智能化的领域上支撑着不可缺失的一部分,物联卡流量池又是什么呢?下面是博主分享的物联卡流量池搭建教程,希望可以帮助你!相关:物联卡流量池免费搭建

物联卡流量是什么呢?

简单的来说就是一张手机卡对应一个流量套餐(如10G/月),要是一个月用不完那么多流量的话就比较浪费了,而一个物联网项目需要很多卡,要是都是这种形式那么就会有很大的浪费,在这个时候物联网流量池就可以派上很大的作用啦。比如流量套餐为一个月10G流量,三张卡的总流量就为30G/月;如一张卡用了3G流量,一张卡用了7G,另外一张卡却用了16G流量,相加起来一共用了26G流量并未超过总流量30G,则正常;如果超过了30G则就会出现问题了!这个需要另外操作。

由此看来物联网卡流量池解决了我们以往流量卡使用上单卡流量使用不足或剩余的尴尬处境,用户和企业通过购买总量,就能够将流量分给多张卡片同时使用;这就是目前市面上流量池玩法最多的,因为流量套餐可以任意定制,卖多少钱都可以啦!

物联网流量池如何搭建?

首先你需要联系到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业务人员,然后查看物联卡流量池开户接入流程,上面的电信流量卡流量池套餐的截图你看明白了嘛?详细说明了怎么申请物联卡流量池,经过以上步骤就可以拿下来流量池了!下面你就需要一个物联卡管理系统进行充分的管理,分配流量等等,快去发展代理挣钱吧!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