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卡流量池开户接入流程

物联卡业务是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三大运营商面向物联网用户提供的采用物联网专用号段作为移动用户国际号码(MSISDN)的移动通信接入业务。通过专用网元设备支持短信和GPRS等基础通信服务,并提供通信状态管理和通信鉴权等智能通道服务。比如电信物联卡1064号码、移动物联卡144号段、联通物联卡等,只是这些号码一般是不会在卡板上面显示的,大家拿到卡板可见的一般都是89860开头的ICCID卡号。

一、公开事项

集团业务办理

二、办理流程

1.申请:发送办理邮件至kf2006@163.com进行业务咨询及业务申请(此邮箱是博主邮箱号码)

2.受理:结合客户申请内容安排人员进行受理,告知依法应当提交的材料;不予受理的,应当及时通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

3.协议签署:与申请人依法签署相关业务协议。

4.业务开通:启动业务开通等相关流程。

5.业务使用:客户按协议约定进行业务使用。

三、办理要件

1.集团单位相关证件(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等)。

2.申请人及集团责任人身份证明。

3.集团单位业务办理授权书。

四、收费标准

见业务资费标准。

五、办理时限

5个工作日。(有特殊需求客户时间试具体情况而定)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