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卡管理系统搭建的初衷

现在物联网搞得风风火火,市面上的物联卡也是卖的顺风顺水的,我们一个代理一周两万的收入真是让人羡慕;最后很多代理都想自己搭建物联卡管理体系来自己运营,可是最无法理解的就是那些没有卖过物联网卡,甚至是没有接触过物联网行业的张嘴就要搞个物联卡管理系统来玩玩,甚至连基本的物联网卡都不知道怎么搞来!就直接想搞个管理系统,也是无奈的很!

一个搞全网VIP视频看的人加我微信想要开发物联卡管理系统,聊天后真是很无语,但是也挺佩服这种人的勇气,或许人家只是来调查市场来了;

我说的话有些不中听了,但是中间的道道你是真的了解嘛?上来就要搞个代理平台,是不是这样的想法太前卫了,导致我这个在物联卡里摸爬滚打三四年的人听了都有点可笑了呢;当初建立这个电信物联卡官网平台的时候只是想把在物联网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及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展现出来罢了,没想到现在只能呵呵了!

最终想要定制物联卡管理平台的可以联系我,专业的哦!

想要搭建系统,最好的方案就是你能直接从运营商那里开出来卡,这样可以自由掌控流量池或者套餐包;次之则使用代理的方式,这里面可能又牵扯出来两点:

1:通过代理商提供的接口来自行开发代理系统;

2:没有提供接口的前提下又想拥有自己的代理平台,就要通过某种技术手段来完成了!这个相对要复杂一些,这里就不详细说明了!

拥有了自主的代理商平台就可以为所欲为了,沉淀资金这是最基本的了!好了,其它的就不多说了,这里说的太多估计没多少好处吧!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