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硕朗物联卡管理平台用事实说话

之前发布了一篇有关【硕朗物联网卡管理平台对接报错信息分析】的文章,特么昨日无意间在搜索的时候发下硕朗官方居然将我发布的那篇文章直接发布到他们官方,还恶声指责我诽谤他们,我也是无语了...

我只是个技术而已,只是开发了物联卡管理系统而已,我也只是在客户的要求下去对接了硕朗系统而已,并且将他们的错误信息截图发布而已,可是硕朗居然如此恶语相向,难道现在说个真话就这么难吗?难道你们的物联卡管理系统有问题就不能让第三方对接的技术说句话吗?

这个blog只是我平时做为记录生活琐事和技术分析的一些简单流水账而已,有必要像你们说的那样吗?我将他们的原话直接引入过来,各位怎么看?

硕朗通讯一直专注于产品与平台服务,兢兢业业十余年,从不恶意攻击或者贬低其他同行,一直追求公平竞争,靠公司实力说话。在此,希望初入物联网行业的广大同僚们擦亮眼睛,选择有实力的物联网公司合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不要轻信一些没有实力的公司的恶意攻击,只有体验了产品才能对比出差距,我们公司的物联网平台是市场上占有率最高的,实力可想而知。

硕朗还配上了我发布的文章截图,我也就纳闷了,现在实话实说就成了恶意攻击?你们想做行业第一,行业老大,随你啊!我只是按照客户要求来完成工作,你们提供的接口有问题还不允许别人发表一下个人感言?还是有其它什么担心的?你说你们一个偌大的互联网公司和我一个小小的技术较这个真,我也是醉了!!

错误谁都会有谁都会犯,我也不保证我开发的物联卡管理系统百分百安全,百分百不出现问题;又有哪个技术敢保证他开发的系统百分百没有任何BUG?如果有,我也只能“呵呵”;但是我敢于说出真话,你们敢吗?

算了,不码字了;无聊的公司,无聊的人!不过也从另一个方面说明我发布的文章至少可以搜索到了!哈哈!!欢迎大家投稿!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