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醒使用物联卡管理系统的代理们

之前就一再强调做为物联卡管理系统的重要管理员一定要将密码修改的复杂一些,这样做至少可以保证不被暴力破解出来,可是我发现在几个代理商在使用系统的时候,密码居然还是我当初设置的默认密码,这不是给那些居心不良的人一机会嘛?

早些时候我就此事专门发布了一篇论物联流量卡代理平台代理修改密码的重要性的文章说明了以下,这次在为代理进行修改的时候发现卡列表多出了一些特殊字符,这里就不详细论述了,从字符可以断言,已被人拿下了;故而要求代理商尽快修改登录账号和密码!所以务必要亡羊补牢,不可置之不理,否则后果不可想象!

从上次发布的修改密码到目前也有一年时间了,时间过的好快!

目前也是一味地跟着公司做个技术,虽说年底有个奖金,可也是杯水车薪,没有任何其它,月光的日子不好过,寻求合作者!

可能不与老板提及的加薪之类的,老板永远也不会提及!分成可能也只是个梦想罢了!看看今年什么情况吧!此文不知道怎么分类了哈哈!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