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物联流量卡代理平台->代理修改密码的重要性

物联卡确实让一些先进入的人吃到了蛋糕,特别是那些拥有自主研发流量平台系统,并且自行在运营商那边开卡的网络公司。市面上的物联卡或者流量卡都是在他们这些公司人手里,想让你今天流量不够用,那么你就必须要充值了!

今天不谈论运营方式,今天来聊聊那些自主开发的代理平台,代理们应该注意的问题!

1:注册了账户以后,第一点就是要修改自己的密码,修改自己的密码、修改自己的密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否则就有别有用心的人可以分分钟的登陆进你的后台进行查看一切信息;

2:别人帮自己开了账户就必须要改密码了,否则你挣的佣金很有可能被你的上级代理商提走了;或者你某天和你的上级代理闹了别扭,那么对于那些居心不良的上级来说,你的佣金可能就保不住了!(自行补脑)

3:运营公司想登陆你的账号查些什么东西的话,在你修改密码后一般他们是无法得到密码的,对自己账号信息也是种保障;但是如果他们真想进去的话,你如果设置也是无能为力的(系统就是他们建的,想怎么玩都是可行的)

好吧!只要联流量卡代理平台密码不是原始默认的就比较好,密码强度当然是越复杂越好了,否则你还只是写几个数字的话和不改密码基本没什么区别。其它的自行斟酌吧!sao代理们努力卖卡挣钱吧!不要看着谁家的佣金高就跑去他那边,有可能在你拿卡的时候就已经被套路了。

最后说下跟着稳定的运营公司很重要,售后什么的都会少很多,这个也自行斟酌!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