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卡管理平台对接第三方支付

代理商原本使用的微信支付由于某些原因被封停了,故而不得不使用第三方支付平台,而对于这个平台也不知道是几手的,【易小微】官方有对应的开发文档,可以直接微信、支付宝相对来说还是比较轻松的,技术接入也是不错的,目前有免费版和收费版,只是缴费多少的问题了,支付宝的可以直接使用当面付,没有任何手续费,对接也是很简单;目前SDK中支持PHP、C#、JAVA、易支付,对应没有支付的个人还是比较好的!

这里说这个支付主要是代理商在使用,具体的效果不得而知,但是从其异步推送的订单信息来看貌似并不能实时,而是有些延时!一个订单也会进行多次推送还是不错的!个人想搞物联卡管理平台而没有官方支付的可以使用第三方支付,只要使用官方SDK即可搞定,封装很好,值得推荐!

另外如果你没有物联网管理平台可以联系本站!原本想放个自己修改过的SDK,后来想想还是算了,可能官方某天一更新,这个文档是否可用就成了问题,还不如直接官方下载!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