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卡是流量卡吗?两者有什么区别

流量卡和物联卡有什么不同?很多人就不太理解在选择上网方式的时候犹豫不决,到底是选择普通流量卡好呢还是选择物联卡好呢?两者有什么区别,这是令很多人头疼的问题!下面blog.21863.cn带大家了解下物联卡和流量卡的区别

物联卡是流量卡吗?两者有什么区别物联卡是流量卡吗?两者有什么区别

物联卡是流量卡吗

物联卡:是三大运营商的战略级产品,对于物联卡的价格可能不同公司的物联网卡价格也会不同,查看越来越便宜的物联网卡,流量可在全国使用,没有任何漫游费用;主要针对工业设备的产品,如智能设备、pos机、自动售卖机、车载等等应用,并且有专门的后台服务,能够提供增值服务,大数据分析等优势。物联卡没有月租,无法拨打与接听电话,只能使用流量上网,可以说是纯流量卡。同样可以查询使用量等信息。一般个人不太好购买此卡。之前淘宝买物联卡可谓是风光一时,后来整顿就不太好找了。

流量卡:这种任何人都可以去当地营业厅拿身份证购买的,手机带流量卡或者单纯的上网流量卡,或者是拉宽带送的流量卡,或者网上卖的集团流量卡等等,这里的流量卡是直接运营商开户出来的,走运营商的公共互联网端口。可以到官网查询流量和信息等!

从上述就可以看出来物联网卡的潜力所在,同样代理商们会将物联卡被当作流量卡出售,这也是为什么市面上很多人都选择物联网卡而不选择普通流量卡的原因,但是有人担心物联卡能否永久使用,这点一般都可以放下使用,找个靠谱点的公司还是有必要的。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