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纯流量卡常见问题总结

对于电信纯流量卡常见问题做了部分总结,而对于物联卡能永久使用吗,这个是不可能的!以下内容只代表部分代理商运营者:

1.电信无限卡有月租吗?答:没有的,用户拿到空卡后,必须购买基础套餐每月25号之前手动购买次月套餐即可,不购买次月套餐的卡会在26号后陆续停机,购买套餐后会恢复上网的。

2.需要主动购买次月套餐吗?答:次月套餐需要主动购买,多次订购基础套餐,就会累积次月使用。

3.为什么流量充值后不能上网?答:流量充值后一般会在5分钟之内生效,系统繁忙时24小时之内会生效。如遇无法上网建议重启设备,或联系客服处理。

4.为什么我的流量网速变慢了?答:重启设备,或换个地方试试。

5.为什么显示卡放入设备内无信号?答:

  • 请确认卡片是否已经充值成功,是否存在欠费。
  • 本卡为4G卡,请确认卡片使用所在地是否支持电信4G网络。(部分偏远地区不支持电信4G网络)
  • 请检查设备是否支持电信4G网络。
  • 尝试将设备APN修改为:“CTNET” 物联卡上网接入点设置有详细设置

6.此卡如果长时间不使用会被注销吗?答:3个月不使用会被销户。

7.卡号绑定错了怎么办呢?答:联系客服解绑。待激活状态(未购买流量)可以解绑,在用状态只能注销,不能操作解绑。

8.不想使用了怎么办呢?答:在我的卡片界面,您可以注销您的卡片,但请您慎重选择,一经注销无法恢复。

9.流量卡使用不了,客服查询正常,可以换卡吗?答:可以,联系上级代理处理。

10.流量卡遗失了,可以补卡吗?答:不可以,客户登录自己的账号,自行销户。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