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物联网卡怎么办理

移动通信网络开启了5G数据时代,在移动通信系统和科学技术的支持下,改变了传统的人与事物之间的面对面通信或零通信方式,通过网络通信系统实现所有信息的实时传输和通信,作为万物连接的纽带,物联网卡在市场上得到了广泛的推广和欢迎,由于信息传输速度快、传输信号稳定,移动物联网卡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肯定。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购买移动物联网卡呢?在哪里可以买移动物联网卡原卡?市面上有哪些移动物联网卡办理方式?

现在物联卡官网给你详细介绍一下移动物联网卡官网推出的物联网卡详细功能:

一、移动物联网卡分类

  1. 物联网流量卡:只有流量套餐,没有其他的功能,应用行业和领域非常广泛,只面向企业合作。
  2. 物联网语音卡:有语音通话功能和流量套餐,适用于智能穿戴等需求语音功能行业。

二、移动物联网卡套餐

移动物联网卡业务资费包括:一次性开通费、连接服务费、短信费及增值服务费等。

一次性开通费:根据客户实际需求收取VPDN等重点业务的一次性开通费;

连接服务费:按年或客户产品生命周期收取NB-IoT通道连接服务费;

短信、增值服务费:相关资费及订购规则与2/3/4G业务基本一致。

具体的收费和优惠标准大家可以咨询当地移动营业厅。

三、移动物联网卡怎么办理

1.方式一:通过服务商办理,需求提供企业相关资料和授权证明。

2.方式二:企业或集团客户可以直接通过营业厅或客户经理办理,需提供企业相关资料和凭证,适用用于采购量很大的企业或集团。

四、移动物联网卡应用场景

移动物联网卡应用领域有很多,如车联网、能源管理、工业物联网、公共事业、智慧物流、智慧家庭、零售服务、医疗健康、智慧农业等。

最后物联SIM卡连接管理平台表示如果企业想购买一张物联网卡企业物联网解决方案),除了到移动营业厅办理客户经理外,还可以找到第三方物联网代理商购买。一般说来,移动营业大厅只接收大量拿卡的大企业客户,对于只想办理中小量数量物联网卡的企业通过寻找可靠的物联卡代理商进行购买也是一个很好的途径。如今5G通信网络已经正式投入商用,未来通过物联网与5G技术的深度结合实现更深层次的智能技术手段必将为社会带来更多的智慧光彩。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