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Jasper平台升级通知20190529

联通Jasper平台、电信物联网平台是不是都商量好了,都要在5月29日进行升级,好久没有发布联通的升级了,今天发布一个联通的升级信息:

平台功能变更通知

尊敬的客户:

您好!为了提高平台数据安全性,中国联通计划在2019年5月31日对平台数据存储和显示期限进行变更,账户、用户和设备的变更记录可用性期限将做调整,不再显示除当前月外超过6个月以前的内容,具体内容可参考知识库中:用户指南/支持/数据保留和擦除。变更前后不影响短信、语音、上网及自动化规则等业务,客户侧无需做额外操作。
给贵公司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网络升级通知

尊敬的客户:

您好!中国联通计划在2019年5月30日凌晨00:00–04:00,对部分网元进行升级。
在升级期间的00:00–04:00,部分SIM卡的切换通信计划、停开机操作可能会出现短暂偶发性失败,升级过后会自动恢复业务,客户侧无需做额外操作。
给贵公司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