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卡可以装手机上吗

想要了解物联卡可以装手机上用的估计都是老实人,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的,只有你想不到而没有做不到的事情!
先了解下什么是物联卡,物联卡就是借助于某种场景的智能设备(手机终端、车载设备等)通过通信传输网络,来链接人、物(资源)、服务,从而高效实现某种特定需求。

物联卡可以装手机上吗物联卡可以装手机上吗

物联卡目前简单来说就是纯流量卡,应用在移动支付,Pos机,智能穿戴,车联网上比较多,我们最为常见的就是共享单车和自动售卖机。

市面上的物联卡是不允许单独销售的,但是有很多销售他们会将云镜、自动售卖机或者WIFI设备中的物联卡单独拿出来销售,这就造成了物联卡被当作流量卡出售,出现暴力的行业。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运营商推出机卡绑定的功能,也就是当你把物联卡拿到手机上或者其他设备上以后,就会立即被停机无法上网,也就造成了物联卡不可以装手机上或者其它地方了;

最后如果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则可以查看电信物联网卡客服电话,不过一般不好查的。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