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便宜的物联网卡

为什么现在说物联网卡越来越便宜呢?其实做物联网卡的都清楚这种情况!而对于外行人来说还是不了解,今天就带大家认识下物联卡(万物物联),物联卡是一种新型面向有物联网需求的用户提供的移动通信接入业务的卡,它采用专用号段通过专用的网元设备支持短信收发、无线传输以及其他业务,物联网卡与与SIM卡类似,但是这两者的区别还是非常明显的。

物联网卡由于很多地方只针对流量,如车联网、后视镜等只是使用流量而已,所以基本上是没有通话和短信功能的,所以物联网卡通常是按照流量来计费,并且是没有月租的。只是代理商们从三大运营商那里拿到卡板后就开始自己包装各种资费套餐了!另外由于物联网卡使用的环境比较复杂,所以对物联网卡的卡板质量要求比一般的SIM卡好,物联网卡的材质,不仅耐高温、低温、摔打,而且耐腐蚀、寿命长。

现如今智能设备越来越多了,而这些智能设备都少不了物联网卡的支撑,从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自动贩卖机、无人成人用品店、共享充电宝,到随处可见的共享单车,这些设备核心技术就是物联网卡了,每辆单车配备了“北斗+GPS”多模卫星导航芯片和移动物联网芯片,就能够实时监控单车位置和状态。说白了也就是一个发送信息和接收信息罢了!

越来越便宜的物联网卡

物联网卡除了可以应用于共享单车,还应用于众多领域,例如:车联网、智能穿戴、金融支付等。物联网卡要联网网速一定要跟得上,选择靠谱的运营商还是有必要的。之前我们提到过电信物联卡和联通物联卡以及移动物联卡哪个最好,可以先了解下渠道们都是怎么操作物联网卡资费套餐的,你是不是觉得手里的物联网这卡活不了几个月就不能用了?没错,这就是为什么物联网卡越来越便宜的原因了,在你买了卡以后,比如现在是19元10G流量,其它渠道想要把代理挖过来怎么办呢?降低流量价格,提高佣金比例;那我就出一个10元10G的套餐让代理商主动找我拿卡,并且将上一批19元10G的套餐给逐渐替换了;给你编制一个什么代理商卖的卡被钓鱼执法了等等,这样卡就死了,或许死的正是你手里的那张了!这个套餐也就成为了历史,而资费也越来越便宜!

还是那句话,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