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146号段怎么样 哪里有卖的

先来了解下联通146号段卡怎么样,是否可以当正常手机卡用吗?物联卡可以装手机上吗?其146号资费标准又是什么呢?对于一个新的号段来说,用户们关系的基本就是这几个问题了,物联卡中心为大家整理了有关联通146号段的一些信息,并且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需要146号的朋友可以直接联系QQ:150343098或者右侧微信号码进行购买!好了,下面说下联通146号段特殊在哪。

2017年8月8日,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发布信息,工信部新批联通146卫星通信号段。

根据联通官方百度回答则是:联通146卡可以作为手机卡使用,都是11位数字的号码,走的都是移动通信信号,所以基本上在卡的物理结构可网速上是没有区别的。而其主要的区别就是计费方式的区别。物联卡通常按照流量来收费,但是暂时没有或很少面向个人销售的物联卡,通常都是面向企业销售的批量的物联卡。

可以看到,联通官方是允许其146号段物联卡当做手机卡来使用的,只是在市面上很少见到而已,并且之前也告诉过大家146号段归属地南京,并且根据企业需求的不同,可以开通语音、短信(联通物联卡146号段可以发短信吗)、流量等功能;这样也就和普通手机卡没有任何区别。

最后有关资费的问题以后开贴专门做详细介绍!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