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一个拼音打字练习的小程序有没有前景?

开发一个拼音打字练习的小程序有没有前景?
我公司也做小程序开发的业务。一个项目有没有前景牵扯的原因有很多。我感觉你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首先,这个项目是不是真的能解决老一辈人的问题?第二,如果能,那么是如何解决问题的?例如:在练习的过程中有没有趣味性?第三,人都是有惰性的,而且到了一定年龄再去学习是不是愿意去学?第四,这个需求是不是伪需求?如你所说即使没有拼音,他们也可以写字或者语音,甚至直接视频。第五,你开发出来以后打算怎么运营?这样的一群人在互联网上有什么样的共同属性?怎样触达到用户?我想如果你把上面这几个问题想通的话,心里也就有个大概的方向了。希望能帮到你。更多关于开发方面的问题,欢迎大家来探讨。

回复
  • 王英英用户

    我公司也做小程序开发的业务。一个项目有没有前景牵扯的原因有很多。我感觉你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

    首先,这个项目是不是真的能解决老一辈人的问题?

    第二,如果能,那么是如何解决问题的?例如:在练习的过程中有没有趣味性?

    芝士回答易,版权决必究,未局经值许可,不资得转载

    第三,人都是有惰性的,而且到了一定年龄再去学习是不是愿意去学?

    我时而定高政各内道问金,离名广往准候按。

    第四,这个需求是不是伪需求?如你所说即使没有拼音,他们也可以写字或者语音,甚至直接视频。

    正或第命最,设级济约团。

    第五,你开发出来以后打算怎么运营?这样的一群人在互联网上有什么样的共同属性?怎样触达到用户?

    我想如果你把上面这几个问题想通的话,心里也就有个大概的方向了。希望能帮到你。

    更多关于开发方面的问题,欢迎大家来探讨。

    2024-04-29
    1楼
    回复
  • 张嘉俊用户

    作为一个开发老司机,不建议开发了

    原因如下:

    1.老人采用语音输入的速度远远高于拼音,即使现在部分老人的方言没法识别,可采用手写辅助

    2.小学生玩手机,基本上实在玩游戏,如果需要输入,现在的手机输入都有语音输入,速度很快,他们的普通话相对标准,识别没有问题。

    转载平或者引几用问本文内容然我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没有必要浪费时间去开发一个没有前途的小程序。

    用而加好数向才省响院火。

    键盘输入迟早会远离普通人群的。

    上本形重但无情最先治,阶八科话传织约查却该。

    2024-04-29
    2楼
    回复
  • 曹麦棋用户

    拼音打字练习的小程序是一款专门为拼音打字初学者设计的汉语拼音打字练习的软件,此软件使用简单,易操作上手,可以帮你循序渐进地提高汉语拼音打字水平。

    在此软件的练习过程中,都有汉字对照的拼音提示,键位提示,不用担心不熟悉某些汉字的拼音,就算多音字都会有响应的拼音提示。此软件适合从头起步学拼音打字的成人,也适合学拼音不久的小学生。

    2024-04-29
    3楼
    回复
  • 悠远用户

    我觉得很有前景啊,现在确实很多老一辈的不会拼音的,只会五笔,老实说,我就不会五笔,只会拼音,嘿嘿

    拼音打多方便啊,除非那些拼音不好的才有困难啵,可以当趣味游戏设计,给小孩学学也不错啊,既能学打字,又能当游戏玩,玩了又学了,何乐而不为捏

    2024-04-29
    4楼
    回复
  • 戴暄妍用户

    这个问题其实重点不在开发上,你既然问肯定是具备开发出这个小程序的能力的,问题是在开发后投入市场上通过哪个渠道,这个投放渠道才是决定你这个事情成功与否的关键。

    如果你自行上传到网络上那就是免费的了,而且没几个人会关注到。给你的建议是,将程序的不同版本分别提供给苹果和安卓两大系统的主流应用商店,然后买一些推广位,还要将程序提交给微信和支付宝等主流社交软件的小程序里,注意线下线上的推广活动,节日营销和事件营销的机会要把握住,相应的推出活动版本和比赛等。

    最后当然要来如此火爆的今日头条投放广告了,这样如果你的程序也不差,应该会有比较不错的前景了,谢谢邀请!

    版权满其归接对芝士段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