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了狗的景安虚拟主机空间

不得不说景安网络在河南做的还是不错的,只是有时候感觉里面道道太多了!搞的我现在就特别的郁闷!

没办法域名当时是跟着公司域名一起在景安备案的,现在公司倒了,我的域名自然而然的没有办法顺顺当当的来到我跟人的身边,换个接入商就需要提供域名主体的各种信息,妈的公司都倒闭了我还去那里给你搞这些东西呢!无奈之下只好委曲求全的在景安待着了!

早两年时间景安的一个送虚拟主机活动还是不错的,抢了4个免费的虚拟主机使用,又在活动的时候买了一个VPS使用,所有的业务基本都挂靠在了景安的石榴裙下,她说你怎么就怎么样了,这个我的博客【CPU使用率超过一个核心】给我关闭了。

日了狗的景安虚拟主机空间

流量才算是蒸蒸日上的,结果一看统计,差点没把我气死,看来这些天的努力又要付之东流;哎!才4K左右的IP啊,怎么就超了呢?之前5KIP也没遇到这样的问题啊!如果一天来一次姨妈,那我就真的回到了解放前!

看来需要总结下原因,争取让这样的情况不再发生了!狗日的景安,也不说清楚是那个空间靠了......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