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很无语 我保持沉默可以吧!

  对于你的领导才华,我现在只能保持沉默,对于意见我保留这总是可以的吧!既然别人的意见你无法听取,也不会听取,那么我干嘛还要发表自己的意见呢?就算是发表了,最终也还是按照你原来的思路走下去。

  想要最后的优化效果,可是你把我所有修改过的东西又全部否决,发我一堆你认为不错的东西,按其修改,那么对于你给我的东西,我是按照自己的修改好呢还是按照你的修改呢?最终的结果就是按你的修改好了!~我保持沉默。

  不想发表自己的任何看法了!只好选择沉默!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死去....

  为什么总是感觉别人的东西永远都是好的呢?为什么就不能有自己一些看法,有自己的见地呢?得不到的东西永远都是最好的,可是最终得到了之后呢?还不是慢慢的厌倦、放手、更换以至于又一次的循环.......无止境的循环着;

  这段时间也不知道忙的什么,就感觉到没有时间,完全的不够用。真是穷忙族的代表啊!哎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