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哥流量推广平台是个什么鸟

最近在查看CNZZ统计的时候发现站点关键词中有一个“才哥流量推广平台”的来路很是奇怪,我网站并没有这样的关键词啊,怎么会有这样的来路词?什么是才哥流量推广平台呢?好湿奇怪。

百度一下和我同样问题的人还真是不少,发现其才哥流量推广平台就是一个流量推广的网站平台。可是为什么我的统计词中会有这个来路呢?有朋友说“它这是增加跳出率,让你的排名掉下去,赶紧屏蔽了它!”说的很是轻巧,IP不停的变换,如何屏蔽?我倒是想知道的是他怎么增加到我的统计中来的;如果按他这种推广方式来说,会有很多站长去搜索它,那么它的搜索量一时间会很高的;这同样是不是站长起到了其想要的宣传效果呢?

做站的都清楚,有了网站只有流量才是生钱的根本,没有流量也就什么都没有,这个才哥流量推广平台估计就是抓住了站点这个心理,让站长们主动去找他,这样宣传的效果可比自己到处去发软文要好的多!而至于这个流量推广效果什么的就只有做了以后才知道吧!

最后您对这个有什么看法呢?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