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的日子 理解吗?

  人们总是喜欢记录些不愉快的事情,将它们永远记录与本子上、网络上;而对于愉快、快乐的事情永远只是埋藏在心里,或许会对朋友、亲人、爱人去分享,或许是笑容每天挂在脸上。可是坏心情呢?女人可以毫无顾忌的哭泣,男人只能强忍着笑着走下去!再多的苦水再多的眼泪都要自己一个人来承担!

  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思想斗争,取与舍的天平称了又称,丢弃了近两年的网络技术又一次被捡了起来!不为别的,说白了就是没钱。没钱的日子不好过。业务每月2k的工资都无法支撑平日的开销,自己也是只能硬顶着,坚持走好每一步。可是真的是变化无常,各种压力后,最终还是回头搞起了技术。我的悲催人生。

  可是为什么你非要用你的思想来左右我的事业发展呢?既然你认为可以做好为什么不自己来做呢?非要让我按照你所说的一步一步走下去,我是什么了?真的就是吃软饭的?业务的时候每天在外面顶着太阳跑着,你呢?知道我有多辛苦吗?知道我的压力有多大吗?不敢告诉你有关辞职的事情,就知道会有问题出现,可是没想到会是现在这样的后果,真是可笑又可悲。笑自己,可怜现在的自己,算个什么?真的就如同行尸走肉一样。或许只是和朋友在一起时间比较多了,你就会认为其它人都比你重要了,可是真个能比吗?有的比头吗?能一样的吗?

  我再多的言语对你来说都是折磨,是否站在我的立场去考虑下当前的问题呢?你不想做了要辞职,心情不好就拿我来出气,什么都忍下来了。要辞职不想做了,我必须安慰你,还要想以后的生活问题,现在手里一点钱都没有,够干什么??就这么耗下去吗?......哎!算了,真是说多了都是泪。

  真想一醉用不起,可是自己是解放了,还有父母呢......

  生活的真累,理解我吗?烟....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