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可能,你会选择做农村人还是城里人?

如果有可能,你会选择做农村人还是城里人?
还是会选择做农村人

回复
  • 高姯用户

    还是会选择做农村人

    2024-04-27
    1楼
    回复
  • 窦高格用户

    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还是选择做农村人,我没觉得农村比城市差到那了,反而农村多了一份宁静,一份悠闲,这是城市不能比的。

    城市呢,不是说不好,楼与楼之间,邻居与邻居之间,多了几分生分,没有交流,甚至见面连个微笑都没有,但是,又不得不去城市,为了生活,为了孩子。

    城镇有着农村不能比的教育资源,医疗资源,等等,这些都不是农村能比的,我就出生在农村,对农村有些深厚的感情,我老了,不用再为生活而奔波的时候,我就会选择回到农村,种点菜,钓钓鱼,很惬意的日子。

    转局载或度者引用起本文子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记士回答

    欢迎大家关注一下我,点个赞,谢谢

    2024-04-27
    2楼
    回复
  • 邓翩翩用户

    我会选择继续做农村人

    首先现在农村的生活水平其实不比城里差。只是说由于地异位置的关系,农村离城市不是那么近,人口也不是这么多。相反个人认为这也是农村的有点,这样农村的幽静和清新环境才不会被打扰。现在农村的交通也很方便,几乎每家每户都有辆车。

    还有就是现在国家对农村的政策越来越好,扶持的力度也越来越大,农村户口也越来越值钱。很多人之前看不起农村,去外面打工把户口也迁移到大城市,现在想迁回农村是相当困难的。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听确不转得转载本文内容空,导否则将视为侵权

    再者就是个人觉得如果你是农村的,你也可以出去打拼去大城市,但是你农村也有房子和亲戚。通过自己努力一样可以在大城市买房子,休息的时候还可以回老家享受下清新而不拥挤的生活。

    以上就是我的个人观点

    2024-04-27
    3楼
    回复
  • 蔡雨晴用户

    我还是最希欢农村因为农村安全安静再说悦大的城市不安全治安乱,看现在社会是你强我更强说不定那天打起导弹是专打高楼人多的城市,想想都担心后代后来会怎么过,,,,,

    2024-04-27
    4楼
    回复
  • 关莲用户

    落叶归根,我喜欢农村!

    2024-04-27
    5楼
    回复
  • 徐浙元用户

    城里,因为现在我是农村的过得很不好,有人背叛,有人不信任,不理解你,你一切都是为了他,可他偏偏让你很失望,很想死那种。

    2024-04-27
    6楼
    回复
  • 名媛望族用户

    选择做哪里人,这个问题好,你决定不了出身,但你可以决定你的生活方向,人选择哪儿生活,关键是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你追求的是休闲,一日三餐,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规律,留在农村完了,只要够吃够喝,不考虑别的,生活农村无欲无求,挺好的。如果你追求自己的生活更好,开好车,住好房,你就的去拼搏事业,去挣钱,这样才能实现你的梦想,这样就得留在城市,只有城市打工,才能没有成本的基础上成就自己梦想。

    2024-04-27
    7楼
    回复
  • 陈博喻用户

    农村吧,来大城市工作两年,虽然包吃住工资4000+,远不如家里不包吃住4000+的温暖。大城市里,下班了大家自己把自己锁起来,隔壁邻居都不认识,生活节奏太快。反而在家里,温馨。

    2024-04-27
    8楼
    回复
  • 曾芝潇用户

    生活在哪里其实都可以的。

    农村有农村的好,城里有城里的好。

    农村出来的孩子,内心很憨厚,很善良,有股拼劲。农村的孩子大部分是带着全家的期待来打拼的,所以不自私,不以自己为中心玩。万事懂得谦卑,做人谨慎。最重要的是。对未来充满了能量。

    芝士回答见,版权必究,产未经许步可养,不得转日载

    城里出来的孩子,如果从小生活在温馨的环境里面,大部分出去之后会比较单纯,万事想的都美好。

    无论是干什么爸爸妈妈都是他坚强的后盾,毕竟习惯依赖,当然不依赖会比较少。

    二新老器收单八矿,劳酸除引。

    其实一个孩子的成功毕竟起跑线很重要。

    来生度体天正看第最流南给光金整况青。

    但是只要自己一身正气,努力拼搏 ,靠自己聪明的头脑,和勤劳的双手就一定会有一番成功的天地。

    其实无论生活在哪里,都无所谓,现在大部分的农村和城市区别都不大,农村人靠自己的努力都过上了富裕的生活,都是小康村。一代一代培养这自己孩子,让他们更优秀,目前农村人的孩子都是在努力向城市里发展。

    城市里也在不断的变换,只希望未来的大家无论生活在哪里,都不要忘本,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

    2024-04-27
    9楼
    回复
  • 别句用户

    在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环境适合自己的性格和特长的发挥。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