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网友喜欢“喷”一条长长的评论,然后加上四个字“不喜勿喷”,你怎么评价这种人?

这个问题是一种典型的爱憎分明,有见解有想法也有喜欢发表意见的人,但他自己本身是一种受不的别人说自己不对的人,听不得不同意见的人,这种情况通常有一种刚愎自用自以为是的性格,觉得自己说的都对,还不允许别人对自己的评价。其实从骨子里来说,这种人是自卑的,他对自己没有一点自信,所以才担心别人对自己说一些批评意见。还有一个情况是这种人本身就是刻薄之人,没有宽容大度之心,别人只要有一点不好,就揪着不放,尽其所能放大对方的缺点。而同时又用自己的狭隘思想去度别人的心思 ,总怕别人也对自己如此刻薄,所以才会有“不喜勿喷”一说。他怕听到同样刻薄之言,他小小的脆弱神经无法承受,更不能接受不同的看法,觉得自己的想法是真理,是非常正确的。

回复
  • 张子茹用户

    这个问题是一种典型的爱憎分明,有见解有想法也有喜欢发表意见的人,但他自己本身是一种受不的别人说自己不对的人,听不得不同意见的人,这种情况通常有一种刚愎自用自以为是的性格,觉得自己说的都对,还不允许别人对自己的评价。

    其实从骨子里来说,这种人是自卑的,他对自己没有一点自信,所以才担心别人对自己说一些批评意见。

    还有一个情况是这种人本身就是刻薄之人,没有宽容大度之心,别人只要有一点不好,就揪着不放,尽其所能放大对方的缺点。

    芝士回答,低版等权必究议,未经许后可,斗不得转载

    而同时又用自己的狭隘思想去度别人的心思 ,总怕别人也对自己如此刻薄,所以才会有“不喜勿喷”一说。他怕听到同样刻薄之言,他小小的脆弱神经无法承受,更不能接受不同的看法,觉得自己的想法是真理,是非常正确的。

    要们于面都从线只程运究装太效引。

    2024-04-29
    1楼
    回复
  • 梁可欣用户

    哈哈,求认可!很可爱,每个人都有这一面 😆😆😆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