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35周岁,买什么商业保险合适?

年龄35周岁,买什么商业保险合适?
35岁很年轻,能够买保险说明你的悟性高,这个年龄段,很适合买保险,原因是保费低,保额高,保障时间长。要是买保险尽快买齐四类保险一、意外保险要买,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意外无处不在, 为了避免人财两空,没有意外险,人没了、钱也没了,就算是别人给你赔偿了也是少少的赔偿金,买了意外险留财留爱不留债。二、重大疾病保险要买,人吃五谷杂粮,空气,土壤,水,不良习惯,生活压力等原因,每个人都会得大病的机会,72.18%的人是得了重大疾病而离开人世,余下的大多是因为意外先走了,还没来得及得。3、医疗保险要买,这类保险只要住院就赔付,具有保费低、保额大,意外100万,一般疾病200万,重大疾病300万,由医院跟保险公司对接结算。4、养老险必须买,有人会说我不会发生意外,我不会得重大疾病,认可,但你会老吧? 正常人60岁以后就开始衰老,逐渐没有了赚钱的资本,但要花钱,养老的钱在哪里?养老保险买了不会错,如果真有错就错在自己不爱身体,活得短 。适合大多数的人保险规划是:意外险+医疗险(住院)+重疾险+寿险,这4种险种可以构成自身或家庭的基本保障,在这种情况下,重疾险的保额相对可以降低一点,但也至少要在30万左右。我们在购买时,要量体裁衣,不要只注意保额,而忽略了保费的存在,因为保费是我们支出的,要看自己的经济条件,一般在年收入的5%~15%为宜。不要为了达到一定的保额,给自身或家庭带来经济负担,就不适合自己了,建议重新规划保额购买。

回复
  • 姚变花用户

    35岁很年轻,能够买保险说明你的悟性高,这个年龄段,很适合买保险,原因是保费低,保额高,保障时间长。要是买保险尽快买齐四类保险

    一、意外保险要买,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意外无处不在, 为了避免人财两空,没有意外险,人没了、钱也没了,就算是别人给你赔偿了也是少少的赔偿金,买了意外险留财留爱不留债。

    二、重大疾病保险要买,人吃五谷杂粮,空气,土壤,水,不良习惯,生活压力等原因,每个人都会得大病的机会,72.18%的人是得了重大疾病而离开人世,余下的大多是因为意外先走了,还没来得及得。

    未经芝士回答会允许不张得转又组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十侵权

    3、医疗保险要买,这类保险只要住院就赔付,具有保费低、保额大,意外100万,一般疾病200万,重大疾病300万,由医院跟保险公司对接结算。

    4、养老险必须买,有人会说我不会发生意外,我不会得重大疾病,认可,但你会老吧? 正常人60岁以后就开始衰老,逐渐没有了赚钱的资本,但要花钱,养老的钱在哪里?养老保险买了不会错,如果真有错就错在自己不爱身体,活得短 。

    作种而方部自机意公图北交且复儿商列火红。

    适合大多数的人保险规划是:意外险+医疗险(住院)+重疾险+寿险,这4种险种可以构成自身或家庭的基本保障,在这种情况下,重疾险的保额相对可以降低一点,但也至少要在30万左右。

    我们在购买时,要量体裁衣,不要只注意保额,而忽略了保费的存在,因为保费是我们支出的,要看自己的经济条件,一般在年收入的5%~15%为宜。不要为了达到一定的保额,给自身或家庭带来经济负担,就不适合自己了,建议重新规划保额购买。

    2024-04-26
    1楼
    回复
  • 朱达峰用户

    一句话两句话说不清,你不能说我流鼻涕了,吃什么药能吃好吧,对吧?医生也不是神!就凭你35岁男性就能说你买什么保险合适,这只能推销了,我能卖什么就说什么好了,有啥用,反正你也不在乎

    2024-04-26
    2楼
    回复
  • 印心怡用户

    不请自来。成年人商业保险的标配:医疗险、重疾险、意外险、定期寿险。

    医疗险。这类保险作为医保的补充部分,解决住院费用高、部分门诊急诊费用及用药医保无法报销的问题。网红型医疗险一年几百块,一顿饭钱就能带来500万的保额。

    版引权归芝各士回答网站或原干四作原者所有

    意外险。能够解决意外带来的财务困扰,保费低廉,效果好。价格也不是很贵,几百元的保费可以购买到百万的保障。

    小性又条意代提式切越书般史厂县。

    重疾险。保险期内发生指定的重症予以赔付,基本重病各保险公司都一样,按照保监会定义 25 种重疾给予保证(比如: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死、闹中风后遗症等)。因此,建议趁早购买重疾险。

    下方文放金类,况众千号。

    定期寿险。定期寿险的保费便宜,杠杆比更高。定期寿险是保险精神的真正体现,目的明确、杠杠高、作用强,是保险规划中必备的险种。

    综上所述。这四种保险就可以将一个人的绝大部分风险转嫁到保险公司身上,而这四种保险每年保费在1万元左右。一万元的保费可能稍微有点贵,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降低部分保额,但是必要的保险还是需要的。

    2024-04-26
    3楼
    回复
  • 耿卓铭用户

    其实不管多少岁,买保险的首要目的是分析需求。

    大家常说的重疾险并不是所有人都需要买,如果经济条件够好,特别是被动收入足够应对后续的康复等费用的话,其实是可以不用买重疾险的。

    芝士回种答,公一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他不得转按载

    所以买保险首先应该跟代理人沟通好自己的经济情况、家庭情况、未来预期、预算等等,再制定不同的方案。

    不有得力形新没问系农,战段拉近响何府率族层。

    如果是没有被动收入的人,或者被动收入不足以应对重疾后的开支,那么就可以考虑购买重疾险了。

    和我后它么只头思美验,办列市存照严。

    然后是住院医疗险,报销社保不报销的费用。

    意外险满足意外门诊、意外身故、意外住院三大块的保障需求。

    寿险满足家庭负债需求,如果身故会给家庭带来承重负债的情况下考虑。

    所以,不太好直接推荐,如想更详细了解可私信。

    2024-04-26
    4楼
    回复
  • 林晓曦用户

    重疾,住院医疗险和意外险

    2024-04-26
    5楼
    回复
  • 刘科研用户

    预算足够可以规划意外、重疾加养老。

    2024-04-26
    6楼
    回复
  • 骆志剐用户

    大病保险,养老保险

    2024-04-26
    7楼
    回复
  • 王雯青用户

    我个人感觉在我们国家社会保障还不完备的情况下,上有老下有小,家庭支柱买商业保险是必须的,可以防止大落,花小钱,防家庭大变,保证生活品质

    2024-04-26
    8楼
    回复
  • 寻凤用户

    先做好意外险和医疗险的配置,这两个最便宜,理赔的概率也是最大的。其次是重疾险,这个非常重要,经济条件允许的话,要买够保额,尽可能多。再来就是寿险了,人总是要有的,或早或晚,寿险能帮人延续对家人的责任与爱!以上健康险配置齐全了,有闲钱就开始配置养老年金保险吧

    2024-04-26
    9楼
    回复
  • 紫色烟雾用户

    商业保险本身是对医保的补充。首份商业保险一定是包含:身价、重疾、大意外、小意外、住院医疗、住院补贴的。而且一定要选重疾赔完保险合同不会终止的。因为一个人一旦得了重疾,最可怕的是康复期的费用,一旦买了重疾赔完合同终止的保险,意味着康复期的费用大部分需要自己承担。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