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比对MKZ、CLA200、Q50、ATS-L四款车?

求大神比对MKZ、CLA200、Q50、ATS-L四款车?
这四款车分别是B级林肯、A级奔驰、B级英菲尼迪、B级凯迪拉克。从车辆选项来看,略显运动,品牌都比较个性,不随大流。林肯MKZ林肯进入中国时间不长,因此对MKZ了解不多。但知道的内容是林肯采用了福特平台,因此MKZ从动力到传动,再到多媒体系统,都是与福特一脉相通。MKZ外观比较中庸,但林肯的车头比较有个性,挂挡模式也与众不同,内饰风格因人而异。但6AT变速箱油耗较高,应该是这几款车里油耗最高的。此外,福特的保养费用就很高,林肯加个更字,放心,一定高过奔驰的。奔驰CLA200如果是CLA260,我都强力推荐,毕竟是一款四驱车。但CLA200就很普通了,虽然外表还是比较拉风的,尤其无框车门很帅气。但失去四驱和大功率以后,整车都显得小气了很多,奔驰CLA系列的可取之处大打折扣,如果你就是为了买奔驰标+无框车门,那没的说。英菲尼迪Q50应该来说,Q50是这几款车里外观内饰最舒服的,也是一台涡轮增压后驱车,而且内饰两块大屏,显得科技感十足。英菲尼迪的做工工艺超过其他几位对手,舒适度也是最高的。日常开它上下班不累,如果偶尔有同事坐你的车,也会觉得你的车很大气,要相信他们会用屁股和眼睛投票的。凯迪拉克ATSL连续选了两款美国车,说明你更喜欢美系车,凯迪拉克就是美系车的代表,那肌肉线条的外观和内饰都独具风格,最重要的是凯迪拉克ATSL的油耗比你想象的要低,至少比林肯低。不过他也有缺点,过分棱角的风格,让这款原本不小的B级车看起来像A级车。到底选谁如果一定要选一台美国车,就选择成熟市场的ATSL,如果不介意是不是美系,就选择性价比最高的Q50,最不推荐CLA200,除非你愿意多花点儿钱买260。

回复
  • 张鑫瑶用户

    这四款车分别是B级林肯、A级奔驰、B级英菲尼迪、B级凯迪拉克。从车辆选项来看,略显运动,品牌都比较个性,不随大流。

    林肯MKZ

    林肯进入中国时间不长,因此对MKZ了解不多。但知道的内容是林肯采用了福特平台,因此MKZ从动力到传动,再到多媒体系统,都是与福特一脉相通。MKZ外观比较中庸,但林肯的车头比较有个性,挂挡模式也与众不同,内饰风格因人而异。但6AT变速箱油耗较高,应该是这几款车里油耗最高的。此外,福特的保养费用就很高,林肯加个更字,放心,一定高过奔驰的。

    奔驰CLA200

    转载员或者引用方本文内容请注白明来道源于芝士到回答

    如果是CLA260,我都强力推荐,毕竟是一款四驱车。但CLA200就很普通了,虽然外表还是比较拉风的,尤其无框车门很帅气。但失去四驱和大功率以后,整车都显得小气了很多,奔驰CLA系列的可取之处大打折扣,如果你就是为了买奔驰标+无框车门,那没的说。

    就而量全心又没公系级角干东联,教离何精候亲。

    英菲尼迪Q50

    我年动关但意料设取六话织际近约育满。

    应该来说,Q50是这几款车里外观内饰最舒服的,也是一台涡轮增压后驱车,而且内饰两块大屏,显得科技感十足。英菲尼迪的做工工艺超过其他几位对手,舒适度也是最高的。日常开它上下班不累,如果偶尔有同事坐你的车,也会觉得你的车很大气,要相信他们会用屁股和眼睛投票的。

    凯迪拉克ATSL

    连续选了两款美国车,说明你更喜欢美系车,凯迪拉克就是美系车的代表,那肌肉线条的外观和内饰都独具风格,最重要的是凯迪拉克ATSL的油耗比你想象的要低,至少比林肯低。不过他也有缺点,过分棱角的风格,让这款原本不小的B级车看起来像A级车。

    到底选谁

    如果一定要选一台美国车,就选择成熟市场的ATSL,如果不介意是不是美系,就选择性价比最高的Q50,最不推荐CLA200,除非你愿意多花点儿钱买260。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