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瞬间让你产生了健身的冲动?

哪个瞬间让你产生了健身的冲动?
回想一下,我开始健身的根本原因应该是我要戒烟,不过两者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了身体更好一点,但是追寻到根源来说,令我产生这些想法却是受到了我发小的影响。我发小是个小胖子,两年前他研究生毕业后来到了深圳,落脚点就在我这,仅仅是一年多没见,他现在的样子却和以前大不相同,人廋了,结实了,轮廓分明,既精神又帅气。我惊讶于他的改变,而他告诉我,这都是他每天慢跑的功劳。当天晚上,他就拉上我,找了个公园跑起来,仅仅跑了一公里,我就败下阵来,在路边看着他轻轻松松跑完6公里。回去以后,就想着我还年轻身体却老了,还是不能这样,于是戒烟开始跑步,习惯之后,就去了健身房,从此开始了我的运动生涯。

回复
  • 乜濮存用户

    回想一下,我开始健身的根本原因应该是我要戒烟,不过两者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了身体更好一点,但是追寻到根源来说,令我产生这些想法却是受到了我发小的影响。

    我发小是个小胖子,两年前他研究生毕业后来到了深圳,落脚点就在我这,仅仅是一年多没见,他现在的样子却和以前大不相同,人廋了,结实了,轮廓分明,既精神又帅气。我惊讶于他的改变,而他告诉我,这都是他每天慢跑的功劳。当天晚上,他就拉上我,找了个公园跑起来,仅仅跑了一公里,我就败下阵来,在路边看着他轻轻松松跑完6公里。回去以后,就想着我还年轻身体却老了,还是不能这样,于是戒烟开始跑步,习惯之后,就去了健身房,从此开始了我的运动生涯。

    2024-04-20
    1楼
    回复
  • 孔弘壮用户

    非常高兴回答你这个问题!

    每每看到发达饱满的胸肌,巧克力派的腹肌,发达的公狗腰,粗壮的肱二头肌、三头肌,就会让我瞬间产生健身的冲动,也希望自己拥有发达的肌肉,像武打明星一样帅气迷人。

    (1)发达的胸肌是男人的门面。在今日头条里,每次刷到胸肌发达的男生,瞬间感觉健身非常棒,可以让男人变得这么完美。颜值不够,肌肉来凑。完美的胸肌可以让人产生好多浮想。

    (2)巧克力派的腹肌是男人的派头。男人一定要健身,完美的腹肌显得非常棒。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是我向往的身材。现在的快手、火山视频等等新兴视频中,到处都是买弄腹肌的帅哥,“腹肌”好像成了商品,可以用来赚钱。😁😁😁

    版权归时芝存士关没回答网站或原个作者所有

    冲动是魔鬼。既然有了健身的冲动,并且办了会员卡,就一定要坚持,不然忘费了自己的💰。

    他如间基论任完儿列却属。

    2024-04-20
    2楼
    回复
  • 其开朗用户

    谢邀,大家好,我是焱霖,很高兴来回答这个问题,同时和大家交流真正触动我健身行动经历。

    焱霖对健身原来也是一个模糊的概念,没有深入思考过,简单知道运动对身体好,自从毕业后参加工作除了偶尔打坐没有忘记之外,专项集中运动基本就很少了。

    身体出了问题,高血压检测出来之后才发现自己身体“肥胖了”——当时1.75的身高,90公斤的体重,狠下决心,大量运动介入参与,确保了一个月后体重下降、降压药停服。——第一次“健身”触动。

    未经由芝士回答允许而不算得转载派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名侵权

    运动兴趣提升,日常对运动开始了更多的关注并且开始尝试积、极参与了进来。站立体前屈——半年不间断练习后感觉身体有了质的变化,所以下定决心,专注健身。——第二次健身触动。

    来成民去它日义常管任队北规权身近率候该。

    什么是健身

    焱霖通过学习理解健身是:正常健康人群(不包括残障、亚健康人群\病人)通过运动,使身体素质提高(力量、柔韧性、灵活性等)。

    这国合果式,回转今需写。

    所以感觉不到身体反应的运动或是说带来身体刺激性很小的运动就不叫健身,至多称之为运动养生——促进血液循环。

    但是健身应该是站立在运动养生基础之上的,它不是追求更高、更快、更远,否则那就是体育竞技了;

    健身也不应该是运动康复,运动康复应该是属于专业医生来做的事情,不过自己也可以在科学的指导下做一些尝试,其实焱霖第一次“健身”的触动应该说是运动康复更好。

    健身除了动态健身之外还应该有静态健身,健身应该是对全身心的进行历练,而不只是外练筋骨皮,思想境界得不到升华。

    实证亲历身,体变化真如回春之旅一般

    从开始焱霖关注短视频的老师们天天——站立体前屈,当时感觉神经病一般,所以好奇,于是开始尝试,后来集中学习得以老师指点,半年的时候后,突然接连两三天身体觉知不断出现,和原来的感觉不一样了啊,运动真的能给失去的自如找回吗?

    都好多年了自己也没把身体当回事儿,尽管在运动帮助下减肥、降血压,说实在的运动也没有真正触动灵魂,这次可不一样了:怎么突然觉得原来登高得借助小板凳,现在可以一步跨上去了呢?蹲厕所也感觉比原来利索多了,‘当时还发了个小视频,说人家发明坐便的不利于人体健康’。还有上床也利索多了,这些现象几乎都是在一两天之内突然发现的。

    于是想想还有哪些不适,是不是还能 运动改变一下。“你看焱霖多顽固吧,还是不信”。思考后发现,抱着手机看时间长了累,怎么办?俯卧撑啊。跪姿俯卧撑每天2次,3天后手臂的耐力明显缓解,这下彻底服气了。

    健身运动不仅能帮助我们改善亚健康,而且还能帮助我们找回已经失去的青春活力,这不是捡了个大存折吗?

    运动能够帮助我们保持青春活力还用去验证吗?

    健身冲动的收获并非偶然、一蹴而就

    人是有思想的高级动物,有时候我们接受的文化知识并非能够完全落实行动,好多时候也是被逼无奈,不是吗?

    焱霖爱好打坐健身,也是一波三折,难道没有感触到打坐带来的好处吗?坐后大脑清明、经常坐思路敏捷、思维面会宽广、小的身体不适(比如鼻子不通等)也能改善,但是很少能长期坚持;而且遇到不懂的打坐现象之后也没有积极的去破解,致使多年后偶遇机遇才再次开始。

    运动帮助改善了身体健康也不能触动思想深处吗?

    这些虽然不能让焱霖在健身的路上大踏步向前,但是给焱霖的健身道路也铺垫了基石,不能不说焱霖健身真正冲动的觉醒是来自于日常这些运动带来好处的认知积累。

    总结

    健身的瞬间给予身体的触动要带来身体愉悦的感受,给灵魂来的触动得有质的变化,这时候让健身形成自律就不难了,同时也会带动生活的自律都会顺理成章了。在追求健身给身体带来改变的路上需要耐得住寂寞、认真有情地对待我们的身体,它一定会在适时的时候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我是焱霖,一位爱运动的农家大叔感谢您的阅读,给爱和快乐的分享转发出去——焱霖运动休闲吧期待您的关注,共话健身。

    2024-04-20
    3楼
    回复
  • 桂壳壳用户

    让我下定决心去健身的原因给大家分享一下虽不惊心但绝对真实。我身高182厘米,体重却在学生时代直到工作了有十余年之久都只有60公斤,瘦吧,我经常回想以前的我并开玩笑说,每天我出门都要留意一下天气预报中的风力指标,风力超过3级我会害怕出门被风刮得飘起来,哈哈😄!和大多数人去健身房锻炼为了减肥的目的不一样我是去增肥的,呵呵,后来我知道是增肌。回想在上学时看过一篇文章说健身可以打造一个全新的自己,于是我走进了健身房。其实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侧因,就是我罹患了鼻窦炎,每天前额都会隐隐作痛伴随你左右,超级难受的。我惊喜地发现在我做力量训练时仿佛气血循环被打通了一般,锻炼完后一段时间头疼会有缓解。我坚持锻炼了一年,我的体重增加到了近80公斤,从锻炼中我学习到了许多健身知识和方法,并一直坚持到现在有15年。健身已经成为我的生活方式,人生苦短,必须性感。我做到了,健身带给我自信 自由 自然。我爱健身!

    2024-04-20
    4楼
    回复
  • 闵捷用户

    一直是运动型的没有刻意去健身。谢邀!

    2024-04-20
    5楼
    回复
  • 王守族用户

    心情好的时候,觉得好好要锻炼身体!保持身材!生活充满阳光,!当郁闷,心情不好时啥都不想做,蒙头睡觉,更不想锻炼身体!有种破罐子破摔的感觉

    2024-04-20
    6楼
    回复
  • 陈诗琪用户

    早上和晚上吧。因为早上起来就想活动一下,我早上起来要跳2个小时的舞。晚上吃完饭半小时后就开始跳舞。已经成习惯了。

    2024-04-20
    7楼
    回复
  • 徐子豪用户

    我开始健身开始瑜伽源于的那个瞬间,我很感激那个“瞬间”,我也相信,很多人从一闪之念走上健身之路后,都会庆幸。

    我以前在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上班,公司项目地距离市区好远,每天上下班都要坐班车,单程要一个半小时,每天往返于单位与家之间,而且工作特别忙特别累。每天下班后从班车下来,感觉整个人都是僵硬的。感觉到气血不通,非常疲乏。

    曾经有一段时间都感觉到自己整个人已经快要崩溃了,后来经过那个“瞬间”,还是毅然决然的放弃了优越的工作。因为自己觉得,再多的钱和利益也换不来自己的身体健康!

    转还载或者引术到用本文般内容请注明增来源于芝士回答

    之后,回到离家比较近的单位,相对上班时间也比较轻松。这样,就抽出时间来调理自己的身体。当时就开始了健身,开始瑜伽。

    方十结通题较议,集石型。

    也许是人到中年了吧,就工作、赚钱和健康而言 ,我还是选择了健康。

    也许,就是在那个“瞬间”,真正意识到健康的那个“瞬间”,是我开始健身的开始。

    部二把表员老山接见务万每深划选。

    一个人,没有了健康,就失去了一切,一切都等于零!曾经为了自己的身体放弃了一份很好的工作,但是自己从来没有后悔过。

    一个人在健身的过程当中,最大的困难就是最战胜自己,一个人的毅力是能不能坚持下去的决定因素。其实健身的成本并不高,最高的就是需要付出决心付诸行动!

    我很感激那个瞬间 ,就是从那个瞬间开始,从此我也收获来了好的身体和有质量的生活!

    2024-04-20
    8楼
    回复
  • 卞兰兰用户

    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现在的大千世界健康比成绩更重要,方向比努力更重要,情商比智商更重要。当自己的身体和精神发出报警信号的时候,说明自己已经处于亚健康,就需要积极通过健身来修复身体和精神。不过现代人亚健康已然是常态,过去不好的习惯丢掉,负面的情绪忘掉,这不是一时的冲动,更是要把这种冲动化为常态持久保持。因为有明天的期待和展望,今天永远只是新的人生起跑线。对于每个人,一旦我们自己认定的,只需要相当执著的追求,坚持保持这种健身的冲动,因为坚持健身便有美好心情的相随,我们便永不孤独。一直把健身当做和心灵对话的过程,所以爱好健身的人是幸运的,因为身体和灵魂一直在路上,保留这种正能量的欲望和冲动。你既可观察沿途的风景,也可以享受追逐或被追逐的感觉。就像人生的过往一样,有的人或许能陪你一程,有些人或许短暂的一遇,很少有人能一直陪伴你左右,所以无论人生还是健身,最后你能依靠的只有自己,我们要把这种冲动化为永恒。“健身使你更坚强,健身使你更自信,健身使你更健康,健身使你更快乐!”。感谢这一路上帮助过我们相识的不相识的人,我们有机会更多的健身活动中再相见、同流汗。

    2024-04-20
    9楼
    回复
  • 柯榭桥用户

    记得十年前忽然发胖三十斤 ,为了美,于是有了减肥而去健身的冲动,我选择了跳广场舞,效果非常好,半年减掉四十斤 ,可是这里算是三年前,我得了血管炎,天天吃激素,发胖得不行,又开始了健身运动,又减下来了。所以,友情建议朋友们一定要健身锻炼身体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