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玄幻修仙的动画片为什么感觉比同类的电视剧要好看呢?

现在的玄幻修仙的动画片为什么感觉比同类的电视剧要好看呢?
玄幻类作品不止咱们国家有,外国也有很多优秀作品咱们国内小说中玄幻小说就一直是特别火的那一部分。我理解的玄幻是有独特的新颖的架空世界观,有魔法或妖术或超能力等超自然能力的人物,咱们国内独有的是剑仙,当年胡歌主演的《仙剑奇侠传》是很多人都爱看的经典玄幻电视剧。如今翻拍了更多的玄幻剧,却没有多少人感冒,粉丝看了不满,不了解原著的人看不懂或者根本就看不下去,动画却更让人接受。就说改编自小说《诛仙》的电视剧《青云志》,有多少网友都吐槽过斗气化马。这就是最大的问题特效,要构建玄幻小说中描绘的神秘的世界,特效做的足够好才行,反之就会破坏意境。目前咱们国内拍电视剧,小鲜肉和小花旦这些主角就要吃掉大部分投资,剩下的钱给其他演员,还有买盒饭,还有拍摄费用,最后到特效团队手里可能就没有多少了,再说了咱们国内特效团队水平也有限,真给了大钱也不见得能做出满意的结果。日本的动画《火影忍者》和《海贼王》我认为都可算是是玄幻作品,把这些漫画拍成动画容易,可要是改成电视剧的话,也许要演员们结印还不是多难,要怎么拍出木叶村独特的建筑风格呢?就要真的布景搭个村子,各种花里胡哨匪夷所思的战斗,要动用太多特效。《海贼王》就更被说了,阿拉巴斯坦篇章要到沙漠去拍,水之都篇章要到威尼斯去拍,恐怖三桅船篇章要到百慕大三角去拍吗?新世界的托特兰篇章呢?糕点做城市要怎么展现呢?动画里好办,哪怕山崩地裂的忍术也容易画出来,再匪夷所思的场景也能够呈现。电视剧这么做成本就太高了。美国的漫威后台是迪士尼,不是缺钱的主,人家真是大投资精良制作,可就是他们也只是拍摄电影,有没有谁想过把《钢铁侠》或者《雷神》做成电视剧的样子呢?那开销恐怕他们也承受不起吧表现神域应该挺花钱的。动画就可以没有任何限制,只要脑洞到了,天天去宇宙去外星作战都不叫事。咱们国内最知名的玄幻剧应该是《西游记》,各种翻拍都总是不能让人绝对满意。动画嘛比如说《风云》、《狐妖小红娘》、《魁拔》、《白蛇缘起》等,大人能看孩子也爱看。还是那句话,假如《白蛇缘起》两只巨蟒战斗,改成电视剧里是用道具和还是特效呢?如今的观众眼光可叼了,不是那么好糊弄的。文:龙骑士谢鲁

回复
  • 曾香妹用户

    玄幻类作品不止咱们国家有,外国也有很多优秀作品咱们国内小说中玄幻小说就一直是特别火的那一部分。我理解的玄幻是有独特的新颖的架空世界观,有魔法或妖术或超能力等超自然能力的人物,咱们国内独有的是剑仙,当年胡歌主演的《仙剑奇侠传》是很多人都爱看的经典玄幻电视剧。如今翻拍了更多的玄幻剧,却没有多少人感冒,粉丝看了不满,不了解原著的人看不懂或者根本就看不下去,动画却更让人接受。

    就说改编自小说《诛仙》的电视剧《青云志》,有多少网友都吐槽过斗气化马。这就是最大的问题特效,要构建玄幻小说中描绘的神秘的世界,特效做的足够好才行,反之就会破坏意境。目前咱们国内拍电视剧,小鲜肉和小花旦这些主角就要吃掉大部分投资,剩下的钱给其他演员,还有买盒饭,还有拍摄费用,最后到特效团队手里可能就没有多少了,再说了咱们国内特效团队水平也有限,真给了大钱也不见得能做出满意的结果。

    转取载或者引规用本文内容请注较明来源于人芝士二回答

    去数立设件交空青历查参。

    日本的动画《火影忍者》和《海贼王》我认为都可算是是玄幻作品,把这些漫画拍成动画容易,可要是改成电视剧的话,也许要演员们结印还不是多难,要怎么拍出木叶村独特的建筑风格呢?就要真的布景搭个村子,各种花里胡哨匪夷所思的战斗,要动用太多特效。《海贼王》就更被说了,阿拉巴斯坦篇章要到沙漠去拍,水之都篇章要到威尼斯去拍,恐怖三桅船篇章要到百慕大三角去拍吗?新世界的托特兰篇章呢?糕点做城市要怎么展现呢?动画里好办,哪怕山崩地裂的忍术也容易画出来,再匪夷所思的场景也能够呈现。电视剧这么做成本就太高了。

    美国的漫威后台是迪士尼,不是缺钱的主,人家真是大投资精良制作,可就是他们也只是拍摄电影,有没有谁想过把《钢铁侠》或者《雷神》做成电视剧的样子呢?那开销恐怕他们也承受不起吧表现神域应该挺花钱的。动画就可以没有任何限制,只要脑洞到了,天天去宇宙去外星作战都不叫事。

    咱们国内最知名的玄幻剧应该是《西游记》,各种翻拍都总是不能让人绝对满意。动画嘛比如说《风云》、《狐妖小红娘》、《魁拔》、《白蛇缘起》等,大人能看孩子也爱看。还是那句话,假如《白蛇缘起》两只巨蟒战斗,改成电视剧里是用道具和还是特效呢?如今的观众眼光可叼了,不是那么好糊弄的。

    上以也经家较计必给,即术花节记众近。

    文:龙骑士谢鲁

    2024-04-24
    1楼
    回复
  • 王淑文用户

    因为真人演员还不如幻想世界里的主角会演戏。

    2024-04-24
    2楼
    回复
  • 陈嘉宏用户

    动画可塑性强!

    2024-04-24
    3楼
    回复
  • 姚曹文用户

    制作成本问题,动画片一个场面可以直接总软件做出来,但是电视剧就是特效,烧钱,另外小说和你适合改编动画,因为不需要演员,不需要小鲜肉。毕竟咱们国家的特效你看不出事特效。

    2024-04-24
    4楼
    回复
  • 黄思哲用户

    简单来说就是动画片特效及人物好刻画、成本不是特别高

    真人的话人物形象难复合原著标准、特效费用高

    2024-04-24
    5楼
    回复
  • 殷艳君用户

    因为动漫可以加好看绚丽的特效,而电视加特效就一般般了,毕竟技术难题就摆在眼前

    2024-04-24
    6楼
    回复
  • 雨半清荷用户

    很简单,以前就没有玄幻修仙类电影,只有神话剧

    2024-04-24
    7楼
    回复
  • 刘沐桓用户

    因为动画可以表达你电视剧电影不能表达的场景和感情。一,场景,国内水平可以做,但是快餐社会,不允许有时间做精,另外商业社会,你给我钱少,我给你做个屁啊!当然水平也会本来差国外很多!二,感情方面,当然是小鲜肉每天千篇一律的表情了。没个变化,包括近来被吹捧的宝强也是,当然他只有个别的突出一点,其他通通一个鸟样!王大锤是标杆!所有小鲜肉,包括最近五年片子,一个德性,没变化,还不如看tvb那几十个演员演的特效特别差的电视电影!因为感情到位,看的好啊!

    2024-04-24
    8楼
    回复
  • 刘宜春用户

    拿最近的新片《白蛇:缘起》来说

    由追光动画和华纳兄弟共同制作的动画电影

    扎根中国本土历史文化,发扬国产动画,独具中国特色的故事情节。白蛇传,家家户户广为流传,故事本身有趣,构思角度也很新颖,具有独特的创意。

    版权系归芝士回及答级网站或前原作省者所有

    在视觉上,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唯美动人的东方盛宴,一颦一笑,姿态万千,水墨,泛舟,山水塔伞,衣着穿戴,细腻饱满,无一不是中国风的展现,中华美学精神处处可见。制作技术精良,许多场景是现实生活中所不能及的所见之情景,通过数字化制作来展现绝美的视觉效果。

    在故事上,对白蛇传进行改编,叙述前世的缘起,这样颠覆式的创作并没有失去原作的精髓,仍然讲诉着人与妖的爱情,共同克服艰难曲折,最后生离死别的故事。加之唯美的动画效果,使人们更加有带入感,也更加感人。

    上来天道入式,流六名科便眼。

    影片项目启动到定档期发布,历时三年之久,为了使影片中场景更加美观,制作团队前往各地实景勘查,为了人物更加真实自然,片中所有情节戏份都由真人先演绎,再以动画的形式呈现。

    2024-04-24
    9楼
    回复
  • 魏永龙用户

    对于这个问题,首先我觉得就是钱的问题了,特效,很烧钱,拍电视剧就更烧钱了,请几个大流量明星,拍电视剧的预算就减少了十分的多了,做特效的那部分钱就少的可怜了,结果就会出现什么斗气化马,什么5毛钱特效。

    第二就是剧情,现在有很多由小说改编而来的动漫和电视剧,其中电视剧就会出现剧情的高度改编,从斗破真人版中一群斗者骑马去砍斗帝就可以看出了,而动漫呢,则可以高度还原小说里的情节,使人看起来大呼过瘾,玄机出的斗罗大陆就是很好的例子

    最后就是现在的技术水平很难达到群众心里那种仙境的感觉,每当电视剧出现那种仙境都会给人一种很假的感觉,并且电视剧里的选角是很难的,因为很多人对那种小说里的角色都会有一种感觉,如果选的那个演员演的不出众,很普通的话,就会感觉很尬,就感觉不好看了。

    芝士回各答,版权没必究深,未经许可开,她不得转载

    2024-04-24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