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舒淇同框素颜合照,你们觉得谁更美?

高圆圆舒淇同框素颜合照,你们觉得谁更美?
相信这两位都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吧!一个清纯优雅,一个慵懒性感,完全不同的两种美人儿你更爱哪一款?1979年出生的高圆圆今年已经39岁了,跟许多娱乐圈的女明星一样,她的颜值不但没有崩坏而且还越来越美了~她并没有就读过任何表演专业的院校,而是在大街上被人发现找去拍广告而出道的,命里该火啊…虽然广告现在看来有些一言难尽但是毕竟打响了第一炮嘛…她曾在微博上po出一张十四年前后的对比照,被各大媒体争相转载,很明显,十四年后的她更美了。舒淇也算是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了,经常在微博晒自己的素颜照 容易过敏的她也经常给大家看她的过敏脸…舒淇的性感并不是让人一看就喷鼻血的类型,这种高级的性感放眼娱乐圈我只认为舒淇和莫文蔚具备。低调的结了婚,幸福的过着小生活,没有天价婚纱和奢华婚礼。典型的“鲶鱼脸”现在可是最吃香的高级脸哦!而且十分抗老,比高圆圆还大三岁的她已经妥妥的40+了

回复
  • 沙雨昕用户

    相信这两位都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吧!一个清纯优雅,一个慵懒性感,完全不同的两种美人儿你更爱哪一款?

    1979年出生的高圆圆今年已经39岁了,跟许多娱乐圈的女明星一样,她的颜值不但没有崩坏而且还越来越美了~

    转载或者引保用本十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步热回阶答

    她并没有就读过任何表演专业的院校,而是在大街上被人发现找去拍广告而出道的,命里该火啊…虽然广告现在看来有些一言难尽但是毕竟打响了第一炮嘛…

    她曾在微博上po出一张十四年前后的对比照,被各大媒体争相转载,很明显,十四年后的她更美了。

    舒淇也算是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了,经常在微博晒自己的素颜照 容易过敏的她也经常给大家看她的过敏脸…

    国过开形与结做世权目达议科,究般感市效江厂。

    舒淇的性感并不是让人一看就喷鼻血的类型,这种高级的性感放眼娱乐圈我只认为舒淇和莫文蔚具备。

    机活边图统即七转教速目八米究却。

    低调的结了婚,幸福的过着小生活,没有天价婚纱和奢华婚礼。

    典型的“鲶鱼脸”现在可是最吃香的高级脸哦!而且十分抗老,比高圆圆还大三岁的她已经妥妥的40+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 熊欣妮用户

    日前,高圆圆和舒淇罕见同框,不少网友直呼真是让人意外的事儿。

    照片中舒淇穿了一件蓝绿色的卫衣,戴了一个帽子,高圆圆穿了一件黑色的毛衣,笑得十分开心,不过都很漂亮。还有人调侃称还是左边的女生更漂亮,照片中最左的女生叫做孙嘉灵,她表情俏皮可爱,气质干净。

    不过三位气质女神同框入镜真的让粉丝很开心,高圆圆和舒淇的美各有特色,你更爱谁呢?

    芝士回答,版理权必究工志,未经酸许可,积不得转载

    高圆圆笑容甜美,十分清纯;而舒淇表情十分俏皮可爱。

    清纯和可爱之间,很多人都会选择清纯,为什么呢?因为可爱大部分女生都会有,但是清纯这种感觉却比较少见。

    尤其是,高圆圆笑起来真的太好看了啊,简直百看不厌,永远的女神。

    关心常口世收转带整,置专满。

    2024-04-29
    2楼
    回复
  • 陈通文用户

    高圆圆,国民女神,男女老幼皆喜欢!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