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派卡的空间怎么样?后排和储物空间都够不够用?

斯派卡的空间怎么样?后排和储物空间都够不够用?
野马斯派卡在4月16日上市,售价为5.98-7.58万元。全系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有3款车型可供选择。外观上,采用了C柱、D柱增加黑色涂料的方式营造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高配车型提供同级别少见的电动侧滑门,和上一代的丰田埃尔法很像。车身尺寸方面,我们以斯派卡2018款 1.5L 手动豪华型(指导价为7.58万)与宝骏560—2017款 1.8L iAMT舒适型(导价为7.58万的)比较。斯派卡车身长宽高达到了:4580、1730、1825mm、轴距达到了2800mm。而宝骏560长宽高4620*1820*1750mm、轴距:2750,长度和宽度分别少了40mm、90mm,但是高度和轴距上多出了70mm和50mm。可以预见,斯派卡中间的乘客可以获得一个更好的乘坐空间。斯派卡配置十分丰富。碰撞自动解锁、速度感应自动落锁、倒车影像、电动外后视镜调节、7英寸中控大屏等实用性配置均为全系标配。新车全系搭载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36N·M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总的来说5.98万起步,能买到这样的配置和空间,斯派卡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但是外观的山寨设计以及只有82KW的动力,是消费者需要着重注意的部分。

回复
  • 彭语臻用户

    野马斯派卡在4月16日上市,售价为5.98-7.58万元。全系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有3款车型可供选择。

    外观上,采用了C柱、D柱增加黑色涂料的方式营造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高配车型提供同级别少见的电动侧滑门,和上一代的丰田埃尔法很像。

    未经芝士回答农允许不得转载本手文内容明,思否则知将视为侵权

    车身尺寸方面,我们以斯派卡2018款 1.5L 手动豪华型(指导价为7.58万)与宝骏560—2017款 1.8L iAMT舒适型(导价为7.58万的)比较。

    是人他来量业入级,志思音住。

    斯派卡车身长宽高达到了:4580、1730、1825mm、轴距达到了2800mm。而宝骏560长宽高4620*1820*1750mm、轴距:2750,长度和宽度分别少了40mm、90mm,但是高度和轴距上多出了70mm和50mm。可以预见,斯派卡中间的乘客可以获得一个更好的乘坐空间。

    斯派卡配置十分丰富。碰撞自动解锁、速度感应自动落锁、倒车影像、电动外后视镜调节、7英寸中控大屏等实用性配置均为全系标配。

    新车全系搭载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36N·M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总的来说5.98万起步,能买到这样的配置和空间,斯派卡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但是外观的山寨设计以及只有82KW的动力,是消费者需要着重注意的部分。

    2024-04-24
    1楼
    回复
  • 杨亚琛用户

    上网查了查斯派卡是个什么货😄,原来是野马还未上市品牌哦哟😁好洋气的名字啊!斯派卡的空间还是挺不错的2800的轴距,我对比了好几款车,斯派卡都算表现很不错的了。所以空间方面,完全不用担心,除了坐人之外,储物的空间也是没有问题的,除了能装之外,很多小的储物空间设计的也比较好,反正车子上那些杂七杂八的小东西,不用愁没地方装。

    2024-04-24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