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和英菲尼迪QX30,买哪款比较好?

领克01和英菲尼迪QX30,买哪款比较好?
在近两年的市场之中,豪华品牌的紧凑型SUV市场总是有着极为火热的程度,而各大的豪华品牌也在这块市场开始发力,沃尔沃旗下的XC40就是最近受关注度比较高的一款车,只不过上市之后32.18万元到41.18万元的售价区间还是让消费者们有些心寒,毫不夸张的讲,沃尔沃这样的售价区间实在是有些高估了自己。如果你想要选择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豪华品牌紧凑型SUV,不如来看一下同为纯进口的英菲尼迪QX30,整车的售价区间为23.28万元到36.38万元,并且在大部分地区还有着三万元左右的优惠,至少在性价比方面是吊打沃尔沃XC40。相比之下,作为日系品牌的英菲尼迪能够为你带来更为稳定的质量,并且在燃油经济性上也一直都是日系车的“拿手好戏”。在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锥形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熏黑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与六边形的镀铬框相搭配,呈现出了极为年轻的效果。狭长的大灯造型带来了犀利的视觉效果,保险杠周围的黑色饰板也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氛围。车身的侧面有着较强的肌肉感,不规则的双腰线设计也带来了动感的元素,黑色的轮眉和侧裙在细节中营造出了专属于SUV的氛围,双五幅式的双色轮毂也更显年轻范。尾部的造型有着极为吸睛的设计,弧形的贯穿式镀铬饰条顺势延伸到两侧的尾灯旁,展现出了十足的个性感,下侧银色的保险杠和双边双出的矩形排气相结合,在视觉上呈现出了强烈的年轻态度。内饰方面,大面积的黑色内饰带来了十足的大气效果,软包的材质也使得整体上更加的富有档次感,镶嵌式的中控液晶屏幕也带来了中规中矩的商务范,部分细节中的银色饰条让整体上看起来不是那么的沉闷。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30搭载的是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56马力和211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50牛·米和350牛·米,全系匹配的都是7档的双离合变速箱。白希文总结需要提出的一点是,英菲尼迪QX30并不是一个独立的产品,而是直接采用了奔驰GLA平台的合作处产品,因此整车设计跟GLA也很像,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也完全照搬了奔驰GLA,而配置方面QX30又更有优势,所以不容小视这款车哦。

回复
  • 肖迪非用户

    在近两年的市场之中,豪华品牌的紧凑型SUV市场总是有着极为火热的程度,而各大的豪华品牌也在这块市场开始发力,沃尔沃旗下的XC40就是最近受关注度比较高的一款车,只不过上市之后32.18万元到41.18万元的售价区间还是让消费者们有些心寒,毫不夸张的讲,沃尔沃这样的售价区间实在是有些高估了自己。

    如果你想要选择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豪华品牌紧凑型SUV,不如来看一下同为纯进口的英菲尼迪QX30,整车的售价区间为23.28万元到36.38万元,并且在大部分地区还有着三万元左右的优惠,至少在性价比方面是吊打沃尔沃XC40。相比之下,作为日系品牌的英菲尼迪能够为你带来更为稳定的质量,并且在燃油经济性上也一直都是日系车的“拿手好戏”。

    在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锥形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熏黑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与六边形的镀铬框相搭配,呈现出了极为年轻的效果。狭长的大灯造型带来了犀利的视觉效果,保险杠周围的黑色饰板也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氛围。

    芝士回答,版权必队商究自,未经许目可,不才得转载

    车身的侧面有着较强的肌肉感,不规则的双腰线设计也带来了动感的元素,黑色的轮眉和侧裙在细节中营造出了专属于SUV的氛围,双五幅式的双色轮毂也更显年轻范。尾部的造型有着极为吸睛的设计,弧形的贯穿式镀铬饰条顺势延伸到两侧的尾灯旁,展现出了十足的个性感,下侧银色的保险杠和双边双出的矩形排气相结合,在视觉上呈现出了强烈的年轻态度。

    发些想头流见农必处压证示温,林验深火调。

    内饰方面,大面积的黑色内饰带来了十足的大气效果,软包的材质也使得整体上更加的富有档次感,镶嵌式的中控液晶屏幕也带来了中规中矩的商务范,部分细节中的银色饰条让整体上看起来不是那么的沉闷。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30搭载的是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56马力和211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50牛·米和350牛·米,全系匹配的都是7档的双离合变速箱。

    白希文总结

    需要提出的一点是,英菲尼迪QX30并不是一个独立的产品,而是直接采用了奔驰GLA平台的合作处产品,因此整车设计跟GLA也很像,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也完全照搬了奔驰GLA,而配置方面QX30又更有优势,所以不容小视这款车哦。

    2024-04-29
    1楼
    回复
  • 蒋成荫用户

    先给结论:虽然领克01是刚成立不久的自主豪华品牌,但是领克01与英菲尼迪QX30之间,还是领克01更好。

    领克01是国产豪华品牌领克的第一款车型,是吉利与沃尔沃合作开发的CMA平台构架的产物,可以说是深得沃尔沃真传,整体实力不俗。英菲尼迪QX30采用的是奔驰GLA的平台开发,整体的车身轮廓都能看出奔驰GLA的影子。

    转载将或者引力就用收本文内容请精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以们后都当合原向问,展及少回受低持素铁。

    从这个层面上来说,与其说是比较领克01和英菲尼迪QX30,实际上更像是对比各自背后依托的车型——沃尔沃XC40和奔驰GLA。当然这是玩笑,不同的品牌虽然会采用相同的平台推出车型,但是整体而言依旧是完全不同的车型。

    国生你式及门压六温,商包价。

    那么领克01与英菲尼迪QX30之间,究竟是哪一个更好呢?

    基础数据对比

    通过上表我们可以发现,领克01在车身尺寸与轴距上要远大于英菲尼迪QX30,实际的车内空间来看,领克01也是碾压英菲尼迪QX30。

    动力总成上,英菲尼迪的2.0T数据上要略好于领克01,但差距不大。但是领克01搭配的是成熟的6AT,而英菲尼迪QX30搭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

    安全设施对比

    领克01作为吉与沃尔沃合作开发CMA构架平台上的车型,其安全性深得沃尔沃的真传。2018年第一批C-NCAP碰撞试验中,领克01以60.10的总分获得了国内第一个五星半的好成绩。

    相比之下,英菲尼迪的安全配置只能说中规中矩,整体的安全性不如领克01。

    后期养护费用对比

    英菲尼迪QX30整车进口车型,也是英菲尼迪旗下第一款取消免费保养的车型,再加上英菲尼迪本身的零整比非常高,所以QX30后期的养护费用是最大的软肋。

    曾经有个评测是关于英菲尼迪QX30与同平台的奔驰GLA同样的保养项目,英菲尼迪QX30的保养费用居然远高于奔驰GLA。英菲尼迪QX30常规的一次小保养居然要1500元左右。领克01虽然是自主豪华品牌,但是整体的养护费用并没有比吉利品牌高多少。

    综上分析,虽然英菲尼迪本身的品牌力比领克要强,但是具体到领克01与英菲尼迪QX30这两款车,肯定是领克01综合性更好。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