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晚半夜,邻居在楼下放鞭炮,才一岁的孩子被吓醒了,怎么办?

大年三十晚半夜,邻居在楼下放鞭炮,才一岁的孩子被吓醒了,怎么办?
现在的人太自我,太娇情,放鞭炮把你孩子吵醒了,那汽车等机动车鸣笛把你孩子吵醒了,你怎么办,你又说什么。

回复
  • 蒓莮釨用户

    现在的人太自我,太娇情,放鞭炮把你孩子吵醒了,那汽车等机动车鸣笛把你孩子吵醒了,你怎么办,你又说什么。

    2024-04-28
    1楼
    回复
  • 六月雨用户

    这怎么办?我想问你想怎么办?

    孩子被吵醒了不是应该安慰孩子,哄孩子吗?你想怎么办?大半夜三更的,又是大过年的,难不成你想起去找人家理论一个晚上?还是大干一场?

    大过年的,人家又不是故意吵你家孩子,也不是就你家有孩子。别人家也没有像你这样大惊小怪的吧?要是觉得别人放鞭炮吵你家,要不就把你家房子隔音做好一点,要不就搬离人群,远离噪音。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变本文内容,否则织华将断视为片侵权

    说实话,孩子被吵醒这种我不是没经历过。不要说一岁多,我家两个孩子都是年前生的,每年过年的时候大的两个月,小的这个才一个月。大家也是鞭炮声白天晚上不停,但是听着喜庆。偶尔也会吵醒孩子,哄睡着就好了。慢慢的孩子习惯就好了。现在小的也健健康康一岁了,马上也过年了,前几天去喝喜酒她也是给鞭炮瞎的有点怕,我把她抱藏起来就不哭了 。

    不能因为这点事搞的自己不舒服,也不能因为这点事让左右邻居觉得你格格不入。

    2024-04-28
    2楼
    回复
  • 马昕琦用户

    孩子才一岁,他还得成长,惊扰他的东西还多得很,

    2024-04-28
    3楼
    回复
  • 张家鹏用户

    这个问题真的勾起了我儿时的回忆。😊记得小时候还没有禁放烟花爆竹的时候。每到春节,满街震天的鞭炮声和冲天的烟火,连续不断。有没有被恶作剧的小孩吓过?当然有!但是大家都知道是过年,都是嘻嘻哈哈一笑而过。那个时候也没见谁去埋怨谁,父母只是提醒我,可以看热闹但是不要靠得太近。

    这些年由于社会的进步和人们对文明城镇的标准越来越高。慢慢地,很多地方尤其是城市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了。优点不言而喻,但无形中也使过年的传统气氛少了许多。当然,在很多郊区和农村放鞭炮还是经常有的事。

    楼上楼下燃放鞭炮影受影响应该怎么办呢?我给你以下建议:

    转载或者引义用制本文内容响请注明来源于子芝意士回答

    一、如果你所在的地区是明令禁止燃放鞭炮的,你可以提前向邻居打个招呼。建议他不要违反规定而受到处罚,同时也暗示人家这样会影响到我的小孩,有可能会投诉你的哟。

    不你料路农指先风务马许且,族层适火。

    二、如果你所在的地区并没有明令禁止燃放鞭炮,那么做好防范措施大大方方接受就好了。如果怕小孩受到惊扰,可以在过年的时候晚点睡觉,然后告诉小孩过年啦;或者把门窗关紧一下,尽量减少震动的声效。如果还是怕影响小孩,可以用棉花或耳罩把孩子的耳朵捂上,基本上就解决这个影响的问题了。

    总之,过年应该是开心的、幸福的,燃放鞭炮也是民间的传统习俗,就是一个节日气氛嘛,无需太过计较,做点防吵措施互相理解一下就好了,毕意一年才一次嘛。因为春节一点小事引起不愉快,那么就和过年的气氛与本意相违背了。大家说,是不是这样呢?

    的时作工天政平或求则压争己类叫观矿江铁。

    2024-04-28
    4楼
    回复
  • 赵涛涛用户

    这个社会越来越矫情!小时候,每逢过年过节,鞭炮声此起彼伏,那才是浓浓的年味!现在倒好,小孩连鞭炮声都听不得了[抠鼻]

    2024-04-28
    5楼
    回复
  • 暖手心用户

    这种事难道不应该相互理解么?过年三十,中国传统就是燃放烟花爆竹,难道就因为你家有孩子了整个小区都要出去过年,或者静悄悄的?试问你家孩子半夜哭,别人发文称隔壁家孩子吵死了。你怎么想?人不要活的太自私,想安静就去深山老林里。(不用说什么我家没孩子,我家有,两岁多,孩子三个多月的时候正好过年)

    2024-04-28
    6楼
    回复
  • 苏航用户

    年三十都是晚上O时放鞭炮,孩子吓醒啦,哄哄继续唾,你还想咋地。

    2024-04-28
    7楼
    回复
  • 陈墨烟用户

    家有很小孩子的人家就知道什么感受了,那是真烦放鞭炮呀,孩子受惊吓睡不好觉,大人心疼死了,真烦呐,半夜有时也放真没办法,我很理解你提的问题,大城市都已经禁放了,我想二三线城市也快禁放,以上个人见解误喷!

    2024-04-28
    8楼
    回复
  • 翁之源用户

    大年三十半夜放鞭砲,這是多年沿承下來的風俗,總不能因爲怕嚇到你的孩子就不允許人家燃放鞭砲吧。

    説句不客氣的話,你的孩子被嚇醒,你只能再次哄他睡覺了,否則你就應該搬到遠離人群的地方獨自生活,因爲只要有人群的地方,除了鞭砲聲之外還會有其它的聲音,萬一誰不小心弄出響聲吓到你的孩子,這罪過豈不是大了😂

    版权点归芝王维士回场答网站或原作者大所有

    2024-04-28
    9楼
    回复
  • 康圣杰用户

    现在你们还能放鞭炮?先罚两百![大笑][大笑][大笑]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