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左右的车你会推荐哪一款?

10万左右的车你会推荐哪一款?
本田思域,福克斯,马自达3,荣威550,大众丰田,卡罗拉,凯美瑞.最新活动价格参考:www.cafu.sspbaidu.com/che?tf=nb本田思域优点:省油,是真的省油.而且外观和内饰做的非常好.缺点:车子轻,车皮很薄,动力很不好..福克斯优点:操控很好.价位也很不错.缺点:耗油,而且内饰做的是很差,.很垃圾.外观平平.马自达3优点:操控好,动力强劲.外观很不错.缺点:车子较轻,路躁比较大..荣威550优点:空间不错,比较大.外观也还过得去.缺点:毛病多.耗油,.保养费用高..丰田卡罗拉优点:比较省油,质量不错.缺点:外观中庸,价位太高了..而且动力平平.大众的车子虽然质量好,但是外观和内饰就不用多说了哈..凯美瑞:没什么说的.不错的车子.,但是满大街都是了.别克新君威:刚出来.外观很好看.而且是20万以下配置最高的了.油耗也不错

回复
  • 李晓梅用户

    本田思域,福克斯,马自达3,荣威550,大众丰田,卡罗拉,凯美瑞.

    最新活动价格参考:www.cafu.sspbaidu.com/che?tf=nb

    本田思域

    未经芝当士回答允许不得转同载本文今增度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优点:省油,是真的省油.而且外观和内饰做的非常好.

    缺点:车子轻,车皮很薄,动力很不好..

    福克斯

    优点:操控很好.价位也很不错.

    缺点:耗油,而且内饰做的是很差,.很垃圾.外观平平.

    马自达3

    优点:操控好,动力强劲.外观很不错.

    缺点:车子较轻,路躁比较大..

    荣威550

    优点:空间不错,比较大.外观也还过得去.

    缺点:毛病多.耗油,.保养费用高..

    后里其变最光阶带张委,酸局。

    丰田卡罗拉

    优点:比较省油,质量不错.

    缺点:外观中庸,价位太高了..而且动力平平.

    大众的车子虽然质量好,但是外观和内饰就不用多说了哈..

    凯美瑞:没什么说的.不错的车子.,但是满大街都是了.

    过自当质向见百压世,联转带务记观矿列调。

    别克新君威:刚出来.外观很好看.而且是

    20万以下配置最高的了.油耗也不错

    2024-04-24
    1楼
    回复
  • 周子淇用户

    我直接推荐,卡罗拉雷凌,雷凌普遍优惠力度大一些,卡罗拉稍贵,还有别克英朗10多一点点都可以入手,最后是便宜一点点的铃木启悦,车小了一点也便宜一些!

    2024-04-24
    2楼
    回复
  • 王淑臣用户

    1、先明确自己买车干嘛,是不是有必要一定要买!

    2、明确车子是用来开的,不是用来撞的,也不是用来显摆的,要有驾驭和养护车子的技术和经济能力!

    3、18万以下价位的车,基本都是紧凑型家庭轿车为主,安全性比不了中型车及以上车型,作为代步工具,经济性比较好。建议,合资车首选,国产吉利帝豪,远景可以考虑。原因:合资车质量总体相对稳定,小毛病少,售后体系完善,日后保养花不了什么钱,修车的频率相对比较低。不建议购买看起来很唬人的国产车,开车上路,你就知道了,车子调校很重要,省油很重要,用着省心更重要!推荐现代朗动,瑞纳,丰田威驰,卡罗拉,本田飞度等,其他的合资车,这个价钱不好买到,国产的比亚迪F3要不了十万,据说还是比较不错的,还有吉利的帝豪和远景。自己去选吧!

    版权酸归芝士小回答网族站或下原作年者所有

    2024-04-24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