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EV有哪些亮点?

汉EV有哪些亮点?
汉EV最直观的亮点还是看上去很“高级”吧,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整体的设计没有明显的借鉴,而且成熟大方,站在车外面第一眼就能感觉到它的气势,挺好的。特别是内饰用料和做工,也明显超出以前的比亚迪一个档次。现在很多店里都有实车了,有机会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汉EV的内饰,比价格更贵的唐EV更精致,真皮、真木头,奔驰的内饰设计师不是白请的……性能方面最大的亮点我觉得是80公里时速的麋鹿测试,对这么大个车来说,这个成绩很难得,起码说明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和韧性是很好的。其他地方605公里的续航跟其他厂商比没有优势,3.9S的零百加速只有顶配的四驱有。安全性方面比亚迪一直做得不错,唐的安全性大家有目共睹,在汉EV身上高强度钢不会少,但是最突出的还是刀片电池。碰撞后剧烈燃烧是三元锂电池的一大缺点,上面这个实验可以看出,刀片电池可以避免这个现象的。当然刀片电池在极限性能方面,跟三元锂电池(比亚迪也在做)比肯定有差距,但是在安全性这块,刀片还是有绝对的优势,这也是丰田看重比亚迪的原因。

回复
  • 张雪红用户

    汉EV最直观的亮点还是看上去很“高级”吧,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整体的设计没有明显的借鉴,而且成熟大方,站在车外面第一眼就能感觉到它的气势,挺好的。

    特别是内饰用料和做工,也明显超出以前的比亚迪一个档次。现在很多店里都有实车了,有机会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汉EV的内饰,比价格更贵的唐EV更精致,真皮、真木头,奔驰的内饰设计师不是白请的……

    性能方面最大的亮点我觉得是80公里时速的麋鹿测试,对这么大个车来说,这个成绩很难得,起码说明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和韧性是很好的。其他地方605公里的续航跟其他厂商比没有优势,3.9S的零百加速只有顶配的四驱有。

    转载或者引用反本文内容确请等注石东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安全性方面比亚迪一直做得不错,唐的安全性大家有目共睹,在汉EV身上高强度钢不会少,但是最突出的还是刀片电池。

    碰撞后剧烈燃烧是三元锂电池的一大缺点,上面这个实验可以看出,刀片电池可以避免这个现象的。当然刀片电池在极限性能方面,跟三元锂电池(比亚迪也在做)比肯定有差距,但是在安全性这块,刀片还是有绝对的优势,这也是丰田看重比亚迪的原因。

    2024-04-28
    1楼
    回复
  • 林凤芬用户

    比亚迪可以说是十年磨一剑,今年推出的比亚迪汉EV一经亮相就成为了市场之中讨论最多的车型之一。这款车的颜值没有话讲,绝对是高颜值,这款车的品质没有话讲绝对是高水准,它的指导售价是在22.98~27.98万之间,虽然价格不菲,但是物超所值,也代表着国产车这几年的一个新高标准,在新能源市场,比亚迪的实力还是很强大的。

    首先就尺寸来说,比亚迪汉EV在定位上面是一款中大型车,它的长宽高能够达到4980×1910×1495毫米,车身轴距能够达到2930毫米。这样的一个定位也让它在众多的竞争者之中能够脱颖而出,作为一个电动车型,续航里程也是一款车最值得讲述的地方,它的长续航版本可以达到605公里的表现,这也是让他在众多纯电动车型中能够脱颖而出。

    而且性能上面比亚迪汉,也绝对是能够令大多数人满意。纯电动版本的车型根据配置的不同,最大的马力能够达到222PS以及494PS,0~100公里的提速时间仅需要3.83秒就可以完成,可以说是一款争相车型无疑。

    未经九芝士象回答允领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革则将转视为侵权

    而且我们可以看到比亚迪还在外形上面的塑造充斥着各种中国风,在气场上面完全不输于一些华丽的跑车。车身环节上面可以说处处可以看到细节,脸部的前大灯组显得特别的霸气,尾部也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方案。溜背式的车身设计,以及一些内在的配置,都是能够让它轻而易举的脱颖而出,车内配备了15.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还可以进行360度的旋转,而且他的娱乐可玩性,也是亮点十足。

    综合来看,比亚迪汉EV可以说是做到了极致,在同价位的车型里面无论是性价比还是惊艳程度,都是最顶尖的水平了。国产车型这几年的发展确实令人越来越欣慰,大多数的企业都是10年磨一剑铸造一款高品质车型,而在现代化的路径,也是爆发起来越来越强劲。

    好你又只总基较别阶认权转土儿精。

    2024-04-28
    2楼
    回复
  • 刘亚茹用户

    汉EV作为中国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佼佼者,优点如下:

    1.安全性能好。电动车普及力度上的主要绊脚石就是电池安全性,比亚迪刀片电池通过针刺实验,不燃烧绝无仅有,以后可能有,但目前比亚迪算是开创者。据我所知,目前已有不少车企正在和比亚迪谈合作,主要是电池交付领域。安全最重要,没有安全,就没有新能源汽车的未来。

    2.续航持久。超长续航版本600公里,高性能版本550公里。根据专业汽车媒体的评测,不行走高速情况下续航甚至超过700公里。

    未经芝做士回答允许不得转水载包本文体内容,否则将视史为侵权

    2.性能强劲。汉EV四驱性能版前后各搭载一台电机,综合马力494ps、最大扭矩680N·m。百公里加速仅仅3.9秒。完完全全就是一台超级跑车的水准,可他确实一台C级5座大空间家用车。

    3.刹车距离短。32.6m百公里刹停,虽然现在汽车科技进步了,但平均刹停距离普遍在37m左右。32.6m放在一台中大型车上完全就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数据。

    的在因四明治热压积马步备便精细。

    5.底盘稳定。整个底盘调教非常棒,,整体感受厚重、扎实而且有韧性。最终测的麋鹿测试成绩为80km/h,我的小视频里能看到证据。因为新能源的优势,电池主要放置在底盘位置,整车重心低稳定性好,当然不是说重心越低越好,太低影响通过性,增加磕碰概率。刀片电池的一大优势“矮”,让电池不太占据入侵乘员舱。

    中以而求资门即花,真议完亲。

    6.尺寸大,乘坐舒适,科技含量高,配置高。比亚迪汉EV向来科技含量不低,整车风阻系数0.233cd,采用隐藏式门把手,NFC解锁、Nappa座椅、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泊车等等一系列丰富配置,几乎你能看到的绝大部分高科技基本都是标配,给您留个悬念,去体验一把,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汉还有一个小细节,一直以来,比亚迪坚持可视化座舱,每个按钮全部使用汉字标注,难能可贵。

    综合来说,汉EV是一台各方面都很出色的新能源车,出色的性能,优良的行驶品质,豪华的内饰设计,还有行政级别的后排享受。在30万以下的价格区间,或者这个级别来说,都是一款标杆车行。一年内,能超越他的,不多。强烈推荐。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