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情侣(最走心的恋爱) v2.0

一日情侣(最走心的恋爱)

一日情侣(最走心的恋爱)详细介绍

一日情侣是一款超给力的新型社交软件,双方只有24小时的联系时间在这一天内,即可知道自己是不是另外一半,最走心的恋爱你值得拥有!

【软件特色】

【双向速配】
互相喜欢,即可匹配成为一日情侣。
【一日情侣】
双方只有24小时的联系时间,结束后可自主选择是否加为绑定好友。
【模糊头像】
聊天越多,对方头像越清晰。
【情侣任务】
真人版我们相爱吧,与CP在甜蜜的情侣任务中了解彼此。

【版本说明】

v2.0版本更新说明:

1、增加“最佳恋人”栏目,优化首屏设计。
2、增加个人星座、年龄等模糊信息,可通过情侣任务解锁。
3、优化新手引导提示。

一日情侣(最走心的恋爱)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一日情侣(最走心的恋爱)】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一日情侣(最走心的恋爱) v2.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