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特别清闲,但是从6点多到晚6点多3000的工资,孩子都顾不上,到底值不值得?

工作特别清闲,但是从6点多到晚6点多3000的工资,孩子都顾不上,到底值不值得?
那要看是男士还是女士,还有现在处于怎样的年龄段。过去的三年里没有结婚没有孩子的我也有一份这样的清闲工作。早8晚5日子别提过的多悠闲了,大家都羡慕我每天自在的不行。可是说实在的就在没有家庭没有孩子的这个时候2800的工资真的很拮据。还好自己不化妆也不买名牌,还过得去。可是随着年龄增长,去年结婚,今年怀宝宝,我明显的感觉到,老公的吃力,还有就是每次出去聚会朋友们陆陆续续都开始了自己的事业,起码的也工作稳定收入不菲。感触最深的是有一次,朋友说,你看你工资还不如我们公司的前台多。回家后我沉默了,考虑了一个月我决定从这份工作里跳出来。1.我还年轻20多岁,不能现在就开始过养老的生活,生活还有很多可能性对我而言。2.有了家庭,孩子以后对方的压力会加大,自己也不能再过清闲的日子,既然是夫妻就要帮对方分担生活的压力。3.其实内心还是有很多的不甘心,很多想要的东西,和想实现的梦想去实现。4.想让即将出生的孩子有个优秀的妈妈,给孩子树立好榜样。所以用了半年的时间学习新的领悟知识,一边找了实习单位练习实践经验,半年的辛苦我成功的和现在的新型行业接轨,有了自己的爱好兼职,也开了自己喜欢的工作室,家人朋友一直都在身边陪伴鼓励。这个月底就要迎接自己的猪宝宝了,待产期间事业家庭哪样都没拉下。事实上证明,只要你想,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最好的开始就是现在。

回复
  • 黄靖倚用户

    那要看是男士还是女士,还有现在处于怎样的年龄段。

    过去的三年里没有结婚没有孩子的我也有一份这样的清闲工作。

    早8晚5日子别提过的多悠闲了,大家都羡慕我每天自在的不行。

    版权主自归导芝士回答网站最或原作支者所有

    可是说实在的就在没有家庭没有孩子的这个时候2800的工资真的很拮据。

    还好自己不化妆也不买名牌,还过得去。

    可是随着年龄增长,去年结婚,今年怀宝宝,我明显的感觉到,老公的吃力,还有就是每次出去聚会朋友们陆陆续续都开始了自己的事业,起码的也工作稳定收入不菲。

    感触最深的是有一次,朋友说,你看你工资还不如我们公司的前台多。

    和时所之好因问情最直海增受,联带备习查。

    回家后我沉默了,考虑了一个月我决定从这份工作里跳出来。

    在当天义利程头决术场算持约属严。

    1.我还年轻20多岁,不能现在就开始过养老的生活,生活还有很多可能性对我而言。

    2.有了家庭,孩子以后对方的压力会加大,自己也不能再过清闲的日子,既然是夫妻就要帮对方分担生活的压力。

    3.其实内心还是有很多的不甘心,很多想要的东西,和想实现的梦想去实现。

    4.想让即将出生的孩子有个优秀的妈妈,给孩子树立好榜样。

    所以用了半年的时间学习新的领悟知识,一边找了实习单位练习实践经验,半年的辛苦我成功的和现在的新型行业接轨,有了自己的爱好兼职,也开了自己喜欢的工作室,家人朋友一直都在身边陪伴鼓励。

    这个月底就要迎接自己的猪宝宝了,待产期间事业家庭哪样都没拉下。

    事实上证明,只要你想,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最好的开始就是现在。

    2024-03-29
    1楼
    回复
  • 倾城小范用户

    当你问这个问题的时候潜意识就认为不值了,何必纠结呢?

    三问

    第一,现有薪酬是否满足阶段性需求

    未经芝士党回答允许不得红品转报载本文还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第二,希望有相同薪酬,工作时间较短的工作?

    第三,希望有更多时间陪伴孩子?

    家家的经不同,何必去问他人?

    你的薪酬是否给你现有的生活实质性的改变?如果不能带来实质性的改变,那么你就要改变。工作12小时,3000的薪酬,多与不多我们不讨论,够不够用我们也不讨论。主要问问自己与现在的生活是否能匹配?

    它与入别干取队百容办存。

    第一,梳理现在的家庭开支,如果支出大于收入,且还苦逼的工作时长让你无暇顾及家庭,果断离职,另谋出路,待起有意思吗?

    第二,问问自己孩子重要,还是空闲的工作重要?孩子要的是陪伴。估计你的孩子年龄不是很大,教育应该从小抓起,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家长是孩子最好的老师,我们的一言一行会严重影响到孩子的世界观,价值观。孩子的情况你是否了解,不是光是学习成绩,而是思想,校园变现,日常行为是否关注?

    第三,悠闲的工作内容让你在舒适区。清闲的工作,让你慢慢的进入提前退休的状态,工作难度不大,让你迷失在自我能力之中。

    上法力小本直根治受身声类传周半便听。

    朋友,自己想要什么很重要!且有得必有失,你是已经有了答案,就相信自己的答案!

    2024-03-29
    2楼
    回复
  • 胡艳玲用户

    曾经在家带了五年的孩子,今年开始工作,儿子开始早上听见我起来,就立马哭起来,妈妈你别走,我想你!听了特别难受!工作,特别清闲,没什么升职空间,一个月3000块,每天从早6点到晚6点,一个月休息4天,有时忙起来就休息不了,看不到外面得世界,主要是陪不了孩子,不知道自己在奔波什么,到底值不值得?

    2024-03-29
    3楼
    回复
  • 董禹欣用户

    问题是每天工作12个小时,每月工资3000元,你怎么敢生小孩的?

    是上班时间允许带小孩,还是生活在五线城市?

    2024-03-29
    4楼
    回复
  • 秦玄穆用户

    谢谢缴请,如果你是一位女性。工作特别清闲12个小时,每月挣到3000元工资。还是可以的。可是家里的孩子正在需要你照顾,两头比较的话,我感觉照顾孩子应该优先考虑的。因为孩子处于生长期,照顾不好容易得病,去医院也不少花钱。两头一折腾,花出去的比挣的还多。孩子受罪,到头来得不尝试。仅供参考!祝朋友生活顺力!

    2024-03-29
    5楼
    回复
  • 温惠情用户

    这个问题看每个人的家庭状况了

    第一,如果你家庭比较好,无所谓你赚赚3000快,不要这3000快无任何影响,那就算了,还是回家陪伴孩子,毕竟孩子的未来不是能用金钱衡量的。

    第二,如果这3000是你家庭收入一部分,还得用于其他开支,少了这3000,影响挺大的,那就上着班,孩子可以在其他时间多陪伴。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应经许可,同不列得转层白载

    第三,现在很多家庭都是这样,两口子上着班,小孩托管什么的,也有小孩读书什么很棒的,也有读书不好的,这个怎么说呢。

    我发业把与受共节装列何。

    2024-03-29
    6楼
    回复
  • 尹子平用户

    我也是这样的工作,差不多的情况,没有什么值不值,生活要花钱,我们要挣钱,没有能挣大钱的能力,再不靠上时间,连这样的工资也没人给,人到中年,谁不是屈辱地活着

    2024-03-29
    7楼
    回复
  • 柳万军用户

    个人建议,不值!

    首先孩子还好,第二个工作没前途,且耗时间。找一份高效的工作,能照顾家庭的,工资能贴补家用就行,有老公养家,你怕啥?

    2024-03-29
    8楼
    回复
  • 李东海用户

    你要是能离职找到新工作早就找了,你现在的情况是找不到。所以别讲值不值,先干吧。不然你现在想干啥呢?

    2024-03-29
    9楼
    回复
  • 韦思雨用户

    你需要就是正确。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