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怒的火柴人2下载_ 狂怒的火柴人2安卓版下载

狂怒的火柴人2

狂怒的火柴人2详细介绍

狂怒的火柴人2是一款趣味的动作射击手游,主角是大家喜爱的火柴人,延续了前作的血腥的打斗、射击玩法,现在就加入这个圣诞夜大狂欢吧!

游戏介绍

绚丽的打斗技巧,血腥的战斗效果,逼真的枪械运用,必将在寒冷的圣诞夜给你带来阳春白雪的快感!

本作是一款非常火爆的横版动作游戏,玩家要控制火柴人不断的跳跃躲避敌人的子弹,然后通过强大的火力压制敌人,游戏采用虚拟摇杆控制,左边是方向按钮,右边是攻击以及跳跃按钮,游戏中可以购买各种武器,通过不断的杀敌来赚取金钱进行升级。实用和华丽兼具的多种连招,让你欲罢不能。

游戏特色

- 操作:你可以感受到逼真的格斗动作
- 武器:使用直升机和机器人,如M1911和武器,UZI,Granade Luncher,Spas_12,SG550,Remington_870,火焰喷射器,雷枪,小枪,蝙蝠,和剑。
- 地图:城市,沙漠和森林被配置在地图中和在建筑中展开的精彩格斗。
- 生存模式
- 涂鸦奔跑模式

狂怒的火柴人2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狂怒的火柴人2】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狂怒的火柴人2下载_ 狂怒的火柴人2安卓版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