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某超市开业搞促销活动,民众蜂拥而入,造成16伤3危殆,你怎么看?

商家没有做好人流量的管理与分流,现场秩序维护也不到位。开业促销,东西便宜,大家都想去买,这个没有任何问题,很正常的。有些人认为是贪小便宜,有劣根性,这是瞎扯,说法错误的!正常思维的人,看到有便宜的东西在销售,肯定会去买,太正常不过了。前段时间Costco在上海开业,也是人潮汹涌,停车场提示要等三个小时,后面就限流了,应急措施处理得比较到位。再后来,超市更是表示每天限制人数。巴中这件事情,人流量比不上Costco开业时的情况,为什么还出现了意外?主要是两点没做好:一个是超市大门进入的位置,肯定是有问题的,估计大门周边不是平坦开阔的地方,有楼梯,肯定容易出事。二是开门的时候,没有做好秩序维护,等候的人蜂拥而入,就容易出问题,正确的应该是有安保站人墙,维持秩序,让人有序进入。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超市里面的人太多了,就得限流,等人减少了,再放下拨顾客进去。这给大家搞促销提了醒,秩序维护太重要了!

回复
  • 胡不为用户

    商家没有做好人流量的管理与分流,现场秩序维护也不到位。

    开业促销,东西便宜,大家都想去买,这个没有任何问题,很正常的。有些人认为是贪小便宜,有劣根性,这是瞎扯,说法错误的!

    正常思维的人,看到有便宜的东西在销售,肯定会去买,太正常不过了。

    转派载或回者引用本文场内容请入注明来源局于芝士回答

    前段时间Costco在上海开业,也是人潮汹涌,停车场提示要等三个小时,后面就限流了,应急措施处理得比较到位。再后来,超市更是表示每天限制人数。

    主它或向没五件色压达话越效。

    巴中这件事情,人流量比不上Costco开业时的情况,为什么还出现了意外?主要是两点没做好:

    一个是超市大门进入的位置,肯定是有问题的,估计大门周边不是平坦开阔的地方,有楼梯,肯定容易出事。二是开门的时候,没有做好秩序维护,等候的人蜂拥而入,就容易出问题,正确的应该是有安保站人墙,维持秩序,让人有序进入。

    有水点重反想果,总规万名备。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超市里面的人太多了,就得限流,等人减少了,再放下拨顾客进去。

    这给大家搞促销提了醒,秩序维护太重要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