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守护者iOS下载_行星守护者安卓版apk下载_行星守护者正式版

行星守护者

行星守护者详细介绍

行星守护者iOS版是一款日系画风的策略手游,玩法类似经典的刀塔,玩家可选加入四大游戏阵营,更有丰富的游戏技能等你来学习,现已登陆苹果移动平台,敬请期待。

游戏介绍

《行星守护者》是一款采用经典Dota玩法的战略游戏,玩家要作为司令官指挥Vader战斗,将企图侵略宇宙的Nega Vader驱逐殆尽。本作操作简单上手,仅需5分钟即可结束战斗。游戏废除行动力要素,玩家不用担心失败,可以大胆尝试各种战术,直至取得胜利。

游戏中收录四大种族Vader,分别是动物、人类、机器人和异形,种族之间相生相克,并拥有独特的技能和特性,玩家可以选择心仪角色培育,选择其中5名组队参加战斗,除了可以对单人下达指令之外,还可以同时命令整个小队,玩法十分丰富。

目前《行星守护者》提前预约已经开始,参加活动可获得宝石15个,并可以在预约TOP10中参加事前扭蛋,有机会获得SR Vader蓝色汉堡零式,玩家不要错过。

行星守护者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行星守护者】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行星守护者iOS下载_行星守护者安卓版apk下载_行星守护者正式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