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上同班的一个印度的留学生,知道没结果但还是想在一起,有办法吗?

我喜欢上同班的一个印度的留学生,知道没结果但还是想在一起,有办法吗?
也没那么可怕吧?你是女孩儿,如果你确认你喜欢上印度男孩子了,这男孩子又没有钱,你就做好思想准备,把自己献给神,把你们家的房子卖了,作为嫁妆,嫁到了印度后,遇到他们家是哥五个娶你一人,你就赚翻了,同时得到五个丈夫,你将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因为你不用休息日了。休假对你没有了意义。你将是这个世界上生活最充实的女人。每天有不同的男人“陪”,每天有干不完的活儿!你的孩子们爸爸可能也是较多的,因为可能搞不清是谁。总之,思想准备好了就去吧。那里是神秘之国度,已经又去了,有什么困难请他帮帮忙,毕竟是老乡。

回复
  • 伍慧欣用户

    也没那么可怕吧?你是女孩儿,如果你确认你喜欢上印度男孩子了,这男孩子又没有钱,你就做好思想准备,把自己献给神,把你们家的房子卖了,作为嫁妆,嫁到了印度后,遇到他们家是哥五个娶你一人,你就赚翻了,同时得到五个丈夫,你将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因为你不用休息日了。休假对你没有了意义。你将是这个世界上生活最充实的女人。每天有不同的男人“陪”,每天有干不完的活儿!

    你的孩子们爸爸可能也是较多的,因为可能搞不清是谁。

    未经芝士回资答明允许不得转由许载本文内容,否则空将视为侵权

    总之,思想准备好了就去吧。那里是神秘之国度,已经又去了,有什么困难请他帮帮忙,毕竟是老乡。

    时就得物当数道员热石连便历斯按。

    2024-04-29
    1楼
    回复
  • 陈启凡用户

    即是知道无结果,还想在一起?啥子办法都有!中国优秀男人有的是,你完全可以找一个!为怎么要去找一个二流国家的男人,而且还是对华不友好的国家,你太让人失望了。

    2024-04-29
    2楼
    回复
  • 严秀玲用户

    父母在不远游。

    2024-04-29
    3楼
    回复
  • 任杏儿用户

    在国内的田园女权过腻了,想去感受一下一百年前国内的霸道男权。值得鼓励,去吧!也许还能带领印度女人们翻身做主。现在的社会是包容的,男男女女,爱情无国界嘛!加油

    2024-04-29
    4楼
    回复
  • 高夏用户

    爱❤️是无国界 真爱就敢敢爱 散发优质的中华基因🧬 ㊗️福你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吉祥如意 恩爱无价

    2024-04-29
    5楼
    回复
  • 刘仲良用户

    你这是选择性的原则错误,敢快远离。回头看看国内同胞,总有一个适合你的。

    2024-04-29
    6楼
    回复
  • 愚修德用户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只能证明你是一个大傻子。傻子是不听别人的建议的。好好的中国人小伙不找,要找一个印度男人?你一定有病。1.因为印度的种族歧视非常严重.严重到超乎你的想象。

    2.印度治安相当不好,强奸案率高居世界第一,你得有随时被强奸的心里准备。

    3.印度人上厕所是不用手纸的,使用左手搞清洁,你能适应这个环境吗?

    转载或者引用本则文石内容请注起明来住源于消芝士回答

    如果这三条你能适应……

    2024-04-29
    7楼
    回复
  • 王鹏远用户

    你要学会上厕所不用纸,用手解决。学会用手抓糊糊的粥(咖喱饭),还要准备一大笔彩礼给男方,不然男方的家人可能会烧死你也不会受法律处罚。如果男方是低种姓,那么你以及你的后代时不允许出入好一些的购物中心,以及从事公务员之类的职业。

    祝你好运。

    2024-04-29
    8楼
    回复
  • 刘顺畅用户

    你可以嫁到印度去,但前题是:千万别回中国,再带回来一堆混血崽子!中国不是收破烂的!

    2024-04-29
    9楼
    回复
  • 花肇滨用户

    你想想他用左手擦屁股!

    你再想想没厕所女人不能在院子里上厕所(不知道现在的风俗改了没有?)

    你再想想他没结婚的兄弟们,大多数人小学毕业,如饥似渴般看着你的眼神,泥泞的小路比中国多,再想想他是不是高种姓人。

    版权归芝士回头答网才站或号社原美作者所有

    当然,也许你没见过喝恒河水长大的人吧!肯定有很有意思的人,但不确定是不是你遇到的这位,祝幸福[灵光一闪]

    以来电力外质条系展山农目需千候。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