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甲方提供工程款的计划书怎样写?

向甲方提供工程款的计划书怎样写?
谢谢邀请! 根据建筑工程合同签订所约定的进度,乙方(施工方)在完成规定时间节点的工程进度时,需向甲方(建设单位)提交一份工程款支付申请报告,进行明确施工进度及应该支付的工程款项金额作为工程款支付申请书。 双方签订的正式劳动合同中会有“付款方式”这一大项,而且根据工程量的不同,甲乙双方都会对付款方式事先在合同中作出约定,可以以此作为付款的依据。乙方提供申请书需包含有:1.《工程款支付申请》有统一的工程表格,写明所完成的工作内容及工程量,要附上相关验收的表格。2.乙方(施工方)相关项目负责人签字和盖公章!3.相关验收表格需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签字认可并加盖监理单位的公章才有效!4.向甲方(建设方)提交工程款支付申请书!

回复
  • 常沥天用户

    谢谢邀请!

    根据建筑工程合同签订所约定的进度,乙方(施工方)在完成规定时间节点的工程进度时,需向甲方(建设单位)提交一份工程款支付申请报告,进行明确施工进度及应该支付的工程款项金额作为工程款支付申请书。

    芝士回答式,版往权必争究,气未经许可时,不得转载

    双方签订的正式劳动合同中会有“付款方式”这一大项,而且根据工程量的不同,甲乙双方都会对付款方式事先在合同中作出约定,可以以此作为付款的依据。

    乙方提供申请书需包含有:

    1.《工程款支付申请》有统一的工程表格,写明所完成的工作内容及工程量,要附上相关验收的表格。

    2.乙方(施工方)相关项目负责人签字和盖公章!

    制四只想则造,例广太京。

    没设级别器权,采目话约值易。

    3.相关验收表格需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签字认可并加盖监理单位的公章才有效!

    4.向甲方(建设方)提交工程款支付申请书!

    2024-04-29
    1楼
    回复
  • 邓翔宇用户

    围绕着工程进度计划、完成工程进度的工程款来写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