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传说手游下载_龙珠传说手游安卓版下载_龙珠传说手游正式版

龙珠传说手游

龙珠传说手游详细介绍

龙珠传奇手游安卓版是一款以童年人气日漫“龙珠”题材的卡牌游戏,收录了丰富的原著中各类动漫角色,加入了趣味的RPG、养成和收集玩法,不容错过,现在就来试一试。

游戏介绍

《龙珠传奇》是龙珠题材、炫酷Q版风格的网游类卡牌RPG游戏,集当代卡牌游戏精髓于一身,游戏中玩家将以主角的身份穿越到这个最酷、最激烈的战场来主宰这个神奇的魔幻世界。

同时,玩家可以招募赛亚人、神魔及异形三个阵营的超级强者成为你并肩战斗的伙伴,100%还原了龙珠的原型人物,独具匠心的将所有人物通过羁绊串联起来,从而使阵容组合更加丰富多变。

龙珠传说手游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龙珠传说手游】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龙珠传说手游下载_龙珠传说手游安卓版下载_龙珠传说手游正式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