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在朋友圈发点生活点滴,并不是微商,突然有事要找个人却发现被拉黑了,心情会怎样?

平常在朋友圈发点生活点滴,并不是微商,突然有事要找个人却发现被拉黑了,心情会怎样?
无所谓,随缘吧!如朋友心中有你,他自然会加你并向你解释的。如他不当你是朋友了,那拉黑就很正常了。

回复
  • 王耀晨用户

    无所谓,随缘吧!

    如朋友心中有你,他自然会加你并向你解释的。

    如他不当你是朋友了,那拉黑就很正常了。

    芝少军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分,不府得转越载

    2024-05-01
    1楼
    回复
  • 磨亚飞用户

    大家应该都有相同的经历,发现这种拉黑删了的,在想是不是自己的问题,可能对方因为通讯录满了删除,又或者不想做现阶段的朋友,种种。其实无所谓,一笑而过,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在对方的心中是什么位置,所以既过不恋,做自己最重要,会吸引更多跟自己气味相投的人。

    2024-05-01
    2楼
    回复
  • 盛翰海用户

    其实也没什么啦。

    2024-05-01
    3楼
    回复
  • 钦艳丽用户

    没必要在意,你要知道半路下车的本来和你就不是一路人……

    2024-05-01
    4楼
    回复
  • 落叶流星用户

    谢谢邀请

    心里不舒服是很正常的,但是想一想也就没什么了,就这样吧,无所谓了。

    你总不能冲动的跑去质问人家,为什么把你拉黑了,这不是意气用事,而是自找没趣,拉黑一个人需要理由吗,想拉还不就拉了。

    转载或花者引用住本文内种容请注书党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你心里不舒服,只是因为你高估了自己在他人心目中的位置,你以为你们是朋友,却没想到,在他心里你其实是可有可无的。

    你认为你还把他当朋友,所以有事了想到去找他,却没想到一切都是自己自以为是,心里多少会有一些愤愤不平。

    想到你们曾经的情谊,曾经的点点滴滴,没想到那么经不住时间的考验,难免觉得有些悲哀,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能着力从日反条问军想常品北,七采切车具约按。

    但是想想也就释然了,人与人之间不就是这样吧,谁都不是谁的谁,上一秒好到同住一个房间,下一秒就可以形同陌路,这个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朋友,谁走谁留都请便。

    2024-05-01
    5楼
    回复
  • 张霄用户

    其实这个很正常的,在不知的情况下给对方删了微信。自己有事想找对方,对方连微信也删了。我也给人删过,除了生气之外,也没办法。这是别人的事,也不能怪自己的。

    自己也没必要主动把人加回来,别人有心删你的,你申请都没用。不如,就算了。

    不过,删微信的人,通常都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都不知可不可以说是朋友,一是没交情,二是不熟悉。在平时,又没有互相发微信联系的,你发朋友圈,给对方屏蔽了也不知道,所以,对方删你的微信很正常的。

    未经属芝士上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委否则将易视为型侵权

    所以,不要想那么多,也不要认为是自己发朋友圈,惹到别人的双眼,别人有没有人看都不知道。你自问自己,对方是不是你的朋友?

    2024-05-01
    6楼
    回复
  • 钱思涵用户

    1、心里不舒服是正常的,毕竟你当他/她是朋友了

    2、很多时候一个朋友不常联系,或他/她觉得有什么朋友圈信息不想让你看到,特别一些他/她的生活现在,觉得也必要再和你产生任何交集就会拉黑你,说白了你对她/他不重要,又或者他/她不想让你看到一些东西

    就如我们有一个女同学,初中毕业之后就没有上学了,嫁到了贵州,十几年之后,大家联系上了,也都相互加了微信,可她总是不时的对我们这些老同学屏蔽朋友圈,或者换新微信,后来从一个追过她的男同学那里知道,她觉得这么多年她嫁的并不好也过的不好,没有其他同学们过的生活好,总是抱怨生活,我们对她也是无语所以现在这些同学都不理她了

    转载或者引用争本文内容请约注原明来层易源于芝士回答

    3、对于我认识的朋友这样的,一但被我发现,我也毫不犹豫的删掉他/她,毕竟现在不是谁离开谁活不了的社会

    2024-05-01
    7楼
    回复
  • 熊婧怡用户

    感谢邀请!

    1.通常来说,我是不喜欢主动删除别人,即使是一年也难得聊上一次的陌生人。如果是这种情况下,对方主动删除我,对我来说也是一种释然,正好我也觉得没必要占用彼此内存。

    2.如果以前是有过不少交际的朋友,因为彼此都太忙而疏于联络,偶然想起问候一下却发现被删除,心里难免会有些失落感,也会反思自己是否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当然,既然悄无声息的把你已删除,想必也未曾真心待你如朋友,所以也就无所谓了。

    芝易士回答,版权必究,未走五经许报可,不还得转载

    2024-05-01
    8楼
    回复
  • 睦玉军用户

    我的朋友圈里基本都是家人和朋友,商家也没几个,都是分组的,微信好友100以内,这个数量不多了!我喜欢发朋友圈,几乎每天发几条的那种,喜欢分享,也是为了记录生活点滴!这样的情况没碰到过,不过可以想象,一定不会舒服吧!也许会自责自己是不是哪里做的不好,让人讨厌了!

    2024-05-01
    9楼
    回复
  • 付家瑞用户

    假如你身边有非常的多的朋友你会觉得无所谓,但是你身边没有多少朋友你就会非常失落

    人与人相处本来就是价值交换,生存价值,繁衍价值,情绪价值等等。

    但当自己社交圈不是非常广的时候,就会陷入1个稀缺的状态。例如身边人脉稀缺,失去1个你就会非常的珍惜。假如你身边的有很多你就不会陷入这种状态了。

    版权照归芝士回答网合站或原气作者但五所有

    们面日变总长统决治济油再,记需越备团历。

    再打个比喻,沙漠和湖边。当我们在沙漠快要渴死的时候,这时候一瓶水我们愿意用我们全部积蓄来购买。而当我们在湖边,我们还不愿意去喝湖里面的水。

    这是身边一个资源的问题,也涉及到自己心态

    生三高事者基知指光规争单,花至名深史称按始。

    2024-05-01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