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正火的电视剧《破冰行动》中,黑警是谁?如何评价?

现在正火的电视剧《破冰行动》中,黑警是谁?如何评价?
明黑警:陈光荣,但不是警队最大反派boss 暗黑警:蔡军,马云波 蔡军嫌疑很大。李飞审讯林耀文的重大发现只通过宋阳告诉了蔡军,而蔡军明明听到了宋阳和他说的禁毒大队内部有问题的事情,在被调查组询问时却说没有。 马云波的嫌疑不直接,但应该是警队最大反派boss。陈光荣在见林耀辉时被告知不要动李飞,而且有比陈光荣更好的消息来源。反派集团都想除掉李飞,就连禁毒大队内部很多人都不待见李飞。所以反派有个大人物要李飞,只能是和李飞有深交情而且官居要职的人。 这样马云波的被李飞救过的救命之恩就和明显了,他就是最大的黑警。其余如政府市长和禁毒队的几个干警,是反派的可能性较小。 明显不是但被编剧目前做成了黑警:蔡永强。我感觉蔡永强应该是对于自己的政治羽翼和宗族比较在乎的人,所以对于塔寨的问题比较敏感。而且目前来说,所有的被询问证词和自己的举动都能对得上。至少目前剧情可以说他基本是个好身份。至于编剧后期要故意黑化,那就不好说了。预测后期走向,李维民被犯罪集团推向风口浪尖成为所谓警队大boss黑警,以此来为马云波减轻被怀疑火力。主角一直方向不对,先是怀疑自己的大队长然后又怀疑自己的养父和厅长。蔡永强最后舍命找到马云波是黑警证据,光荣牺牲。主角的父亲商人赵嘉良光完成了任务但不幸牺牲,与自己的儿子见了最后一面然后死去。反派家族内斗,林耀东一一平定但也露出了更多的破绽。后面估计还有新人物出场吧,这个剧也就看看大致走向,具体细节不能推敲…装备车辆年代穿越,后期配音,多余台词,配角出戏…最关键的是,本来真实故事就很精彩,非要改编…要是网飞来拍指不定多震撼呢 网飞来拍:从反派入手,描写塔寨庞大家族体系。通过家族不同势力慢慢深入剧情,描述制毒贩毒对整个宗族的腐蚀。通过警察查案来推动宗族各方势力的走向。黑警描写也是多样化的,不是一上来就是陈光荣这样的,基本都会有黑化过程。最后的高潮,千名警力进村抓人估计会根据当时的资料高度还原。

回复
  • 李鑫源用户

    明黑警:陈光荣,但不是警队最大反派boss 暗黑警:蔡军,马云波

    蔡军嫌疑很大。

    李飞审讯林耀文的重大发现只通过宋阳告诉了蔡军,而蔡军明明听到了宋阳和他说的禁毒大队内部有问题的事情,在被调查组询问时却说没有。

    马云波的嫌疑不直接,但应该是警队最大反派boss。

    陈光荣在见林耀辉时被告知不要动李飞,而且有比陈光荣更好的消息来源。反派集团都想除掉李飞,就连禁毒大队内部很多人都不待见李飞。所以反派有个大人物要李飞,只能是和李飞有深交情而且官居要职的人。

    芝列士回答,版权必究务,未经许可,不些类得转证载

    这样马云波的被李飞救过的救命之恩就和明显了,他就是最大的黑警。其余如政府市长和禁毒队的几个干警,是反派的可能性较小。

    我能说经去些么者管头器名节却满。

    明显不是但被编剧目前做成了黑警:蔡永强。

    我感觉蔡永强应该是对于自己的政治羽翼和宗族比较在乎的人,所以对于塔寨的问题比较敏感。而且目前来说,所有的被询问证词和自己的举动都能对得上。至少目前剧情可以说他基本是个好身份。至于编剧后期要故意黑化,那就不好说了。

    预测后期走向,李维民被犯罪集团推向风口浪尖成为所谓警队大boss黑警,以此来为马云波减轻被怀疑火力。主角一直方向不对,先是怀疑自己的大队长然后又怀疑自己的养父和厅长。蔡永强最后舍命找到马云波是黑警证据,光荣牺牲。主角的父亲商人赵嘉良光完成了任务但不幸牺牲,与自己的儿子见了最后一面然后死去。反派家族内斗,林耀东一一平定但也露出了更多的破绽。

    国三点去么意较角西,任清务连消。

    后面估计还有新人物出场吧,这个剧也就看看大致走向,具体细节不能推敲…装备车辆年代穿越,后期配音,多余台词,配角出戏…最关键的是,本来真实故事就很精彩,非要改编…要是网飞来拍指不定多震撼呢

    网飞来拍:从反派入手,描写塔寨庞大家族体系。通过家族不同势力慢慢深入剧情,描述制毒贩毒对整个宗族的腐蚀。通过警察查案来推动宗族各方势力的走向。黑警描写也是多样化的,不是一上来就是陈光荣这样的,基本都会有黑化过程。最后的高潮,千名警力进村抓人估计会根据当时的资料高度还原。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