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首饰哪里能用旧款换新款?

珠宝首饰哪里能用旧款换新款?
重要的不是哪里能换,而是哪些能换。不是所有的珠宝材质都能换,哪些材质具备换的条件和价值呢?1.黄金;属于国际硬通货币,有人有江湖的地方都知道黄金的价值,黄金具备超强的流通性,这也是由市场刚需决定了人的认知,国内的珠宝品牌店一般都有这样的活动,商家也不会做赔本赚吆喝,通常一般的计算规则;旧黄金克重x国际金价+折旧费+换黄金工费,而且黄金首饰都是换大不换小,换重不换轻的原则,也就是说你换的款式,不可能商家还倒过来给你退钱。2.钻石;钻戒以旧换新,一般针对同类品牌售出的钻石戒指,旧钻戒抵金额比例在65—75%左右,然后在旧钻石的基础上要求换大25%以上。当然,具体情况还根据钻石的大小、等级、品质决定,每个品牌店的以旧换新要求并不统一。总之,最后说到底"以旧换新",对于消费者来说你是占不到什么任何便宜的,只是一种营销手段而已,说是"以旧换新"与其说更像一种变相的回收,甚至还不如直接折价直接卖给回收店重新花钱购买新款。例如;经常可以看到小区门口吆喝回收以旧换新各种锅,回收材质本身没有价值,这只是一种销售方式,他只是为了让你更好地购买他的新锅。关注我! 我总喜欢把精彩留在明天,不是因为懒,而是我相信明天会表现得更好。

回复
  • 高嵩用户

    重要的不是哪里能换,而是哪些能换。不是所有的珠宝材质都能换,哪些材质具备换的条件和价值呢?

    1.黄金;属于国际硬通货币,有人有江湖的地方都知道黄金的价值,黄金具备超强的流通性,这也是由市场刚需决定了人的认知,国内的珠宝品牌店一般都有这样的活动,商家也不会做赔本赚吆喝,通常一般的计算规则;旧黄金克重x国际金价+折旧费+换黄金工费,而且黄金首饰都是换大不换小,换重不换轻的原则,也就是说你换的款式,不可能商家还倒过来给你退钱。

    2.钻石;钻戒以旧换新,一般针对同类品牌售出的钻石戒指,旧钻戒抵金额比例在65—75%左右,然后在旧钻石的基础上要求换大25%以上。当然,具体情况还根据钻石的大小、等级、品质决定,每个品牌店的以旧换新要求并不统一。

    版权归芝此引士府回答成网站或原作长者所有

    总之,最后说到底"以旧换新",对于消费者来说你是占不到什么任何便宜的,只是一种营销手段而已,说是"以旧换新"与其说更像一种变相的回收,甚至还不如直接折价直接卖给回收店重新花钱购买新款。例如;经常可以看到小区门口吆喝回收以旧换新各种锅,回收材质本身没有价值,这只是一种销售方式,他只是为了让你更好地购买他的新锅。

    关注我! 我总喜欢把精彩留在明天,不是因为懒,而是我相信明天会表现得更好。

    2024-04-29
    1楼
    回复
  • 曹盛豪用户

    珠宝首饰是一个统称,是大类,包含黄金铂金K金、钻石宝石、翡翠玉石、珍珠玛瑙等首饰,这里面只有部分是可以以旧换新的,而且不同珠宝品牌换新规则也不一样。

    黄金首饰以旧换新:几乎所有出售黄金首饰的品牌,都做黄金以旧换新业务。规则一般是“旧黄金首饰克重*回收金价+折旧费+新首饰工费”,而且黄金首饰都是换大不换小,你拿10克的黄金首饰一般都会换10克以上的黄金首饰,还要加上多出来克重的金额,如果旧黄金首饰含金量不足还会扣掉比较多的损耗。

    钻石以旧换新:一般只针对同品牌售出的钻石,原钻石戒指只抵原来金额的75%,然后在要求换大25%以上。钻石以旧换新开展的品牌比较少,换购规则也比较苛刻,目前来看换购的人并不多。主要还是因为钻石代表爱情吗,结婚时购买的钻戒折价这么多,很多人都不舍得换购。

    版方权归芝基士回答规示网站或原作者所便有

    红蓝宝石、碧玺、祖母绿、翡翠、珍珠等类别首饰,基本没有以旧换新一说。因为宝石类首饰硬度不算高,在佩戴过程中难免有些磕碰损坏宝石,产生一些内裂等问题,而且这个估计更是问题,商家为避免麻烦直接就不开展此类业务。

    所以一般来说,有珠宝首饰想以旧换新先去购买的品牌咨询,如果是黄金首饰,基本去任何珠宝品牌都可以。

    2024-04-29
    2楼
    回复
  • 罗锐涵用户

    珠宝首饰以旧换新,一般可以以旧换新的有黄金、钻石这种首饰。

    哪里能用旧款换新款?这个要看不同的品牌,有一些品牌黄金首饰有换购价,直接兑换就可以。我们都知道黄金是硬货,随便流通,所以不管哪一个品牌,如果不支持换新款,可以选择把黄金首饰当做旧料回收,得到的现金也可以买黄金首饰。

    版权路归家芝士回答网站或原完程作者都所有

    而钻石呢,30分以上可以回收,或者看品牌,有些品牌直接推出的活动可以佩戴钻戒5年后全款回收,这一个是钻石可以保值,另外也要求您保留票据达到5年,一般五年后手续还齐全的没几个人,所以品牌敢这么操作。即使手续齐全,他也可以重新清洗打磨后再次出售。

    彩金,一般说的是18K金,au750,含有75%的黄金,因此回收价格也是黄金金料的75%,是具有一定的价值的。

    而家如外线道变西做,术转目约酸派严。

    不懂可以评论留言给您做解释哦。

    有国我些计西志证速场,般称。

    我是资深珠宝人,每天更新珠宝知识,关注newnike3可以获得更多资讯,还可以领取《珠宝防雷避坑指南》,点个赞呗!

    2024-04-29
    3楼
    回复
  • 刘奕涵用户

    你的是足金吗?老凤祥,中国黄金,这些都可以换一克只需加十几块工费就可以了

    2024-04-29
    4楼
    回复
  • 汪光临用户

    珠宝首饰不可以以旧换新、要是太旧可以翻新、珠宝首饰多用18k工艺镶嵌。足金的就可以用旧款换新款

    2024-04-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