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行司机端app官网下载_黄鹤行司机端 v1.0.3安卓版

黄鹤行司机端

黄鹤行司机端详细介绍

黄鹤行司机端app是一款专为武汉的士司机打造的手机客户端,司机们可以使用这款软件轻松的在线接单抢单,有效的管理订单情况和查看收益。

【特别说明】

黄鹤行司机端实际上就是使用的招车宝司机端,基于微信为司机提供的平台。

【软件简介】

招车宝司机端是用于苏州天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车宝或微信招车后,出租车司机通过司机端可以接到业务订单,方便司机接到订单。目前开通城市有武汉、南京等。

【软件功能】

1.随时随地找的士,体验智能招车生活

2.摇一摇找到附近空车,无需复杂操作,迅速定位,快捷招车

3.一键轻松预约,可拨打司机电话,也可查看司机详情,所属公司等!

4.提升出租车服务质量,支持行驶轨迹回放,判读是否绕路,多钟方式评价司机服务质量

【版本说明】

更新内容:

1.优化接单流程,接单后无需等待30秒。

2.新增绑定司机卡号功能。

3.修复已知BUG。

4.部分性能优化。

黄鹤行司机端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黄鹤行司机端】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黄鹤行司机端app官网下载_黄鹤行司机端 v1.0.3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