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芥怎么炒比较好吃?

沙芥怎么炒比较好吃?
桃妹来解答。如果觉得我的回答能给您带来帮助,请关注+点赞。桃妹还有豪华大礼相送哦,谢谢!小朋友们……不要听风就是雨,看土堆就是山。不要为了凑数而回答。看到沙芥据说芥菜,看到骆驼就说马肿背……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这个沙芥和芥菜没有半毛线关系哦。不对……好像有点关心,因为都是芥菜籽味……这么一说倒也是表兄弟了。沙芥,就是西北说的沙盖菜,沙萝卜。它即是一种野菜,也是一种草药。在陕北,内蒙,宁夏,甘肃都有分布,当地也把它和沙葱并成为沙漠双菜。是一种营养比较丰富的野菜。桃妹以前跑榆林玩儿的时候,就吃过新鲜的沙芥和沙芥菜干。还不错。这个沙芥在当地可以算为数不多的绿色菜了。当地荒漠沙地比较多,本身也长不出来什么。沙芥是为数不多牛羊人都可以吃的野菜了。所以每年秋天多一点,沙芥开始大面积生长的时候。大家都出动去采沙芥,采完了吃两顿尝尝鲜以后,剩下的还要烫过之后晒干留到冬天吃。它的做法也多以凉拌,炝炒,做饼来吃。沙芥干可以炖汤,炖肉。只是沙芥干比较韧,比较难咬断,虽然干菜的清香味挺好吃,但口感不太好,桃妹不太喜欢。凉拌沙芥。把沙芥切成段洗净后放到开水里焯烫一下,捞出挤干水份。放酱油,香油,盐,醋,蒜末,辣椒油,小米椒碎,少许芥末油拌匀就可以了。清炒沙芥。沙芥洗净后切成段,切点蒜片。锅内倒油,油热先炒香蒜片,放入沙芥翻炒,加盐,少许生抽调味。加少许水炒1分钟后就可以吃了。沙芥干炖肉。沙芥干先用清水泡软后清洗干净,切成段或者碎末。五花肉切块,先焯水后捞出洗净。锅内放稍稍油,放入姜片炒香后放入肉块翻炒,加料酒,生抽,老抽,少许糖调味,放入沙芥干翻炒均匀后倒入开水烧开,撇去沫子后转小火炖1个半小时就可以了。

回复
  • 印心怡用户

    桃妹来解答。

    如果觉得我的回答能给您带来帮助,请关注+点赞。桃妹还有豪华大礼相送哦,谢谢!

    小朋友们……不要听风就是雨,看土堆就是山。不要为了凑数而回答。看到沙芥据说芥菜,看到骆驼就说马肿背……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这个沙芥和芥菜没有半毛线关系哦。不对……好像有点关心,因为都是芥菜籽味……这么一说倒也是表兄弟了。

    芝士回答,造版权必究,未电风经许可,导众不得转载

    沙芥,就是西北说的沙盖菜,沙萝卜。它即是一种野菜,也是一种草药。在陕北,内蒙,宁夏,甘肃都有分布,当地也把它和沙葱并成为沙漠双菜。是一种营养比较丰富的野菜。桃妹以前跑榆林玩儿的时候,就吃过新鲜的沙芥和沙芥菜干。还不错。

    要作理加线心质已提资区任领器六更林住调。

    这个沙芥在当地可以算为数不多的绿色菜了。当地荒漠沙地比较多,本身也长不出来什么。沙芥是为数不多牛羊人都可以吃的野菜了。所以每年秋天多一点,沙芥开始大面积生长的时候。大家都出动去采沙芥,采完了吃两顿尝尝鲜以后,剩下的还要烫过之后晒干留到冬天吃。

    这之自机前平样共名元,织型。

    它的做法也多以凉拌,炝炒,做饼来吃。沙芥干可以炖汤,炖肉。只是沙芥干比较韧,比较难咬断,虽然干菜的清香味挺好吃,但口感不太好,桃妹不太喜欢。

    凉拌沙芥。

    把沙芥切成段洗净后放到开水里焯烫一下,捞出挤干水份。

    放酱油,香油,盐,醋,蒜末,辣椒油,小米椒碎,少许芥末油拌匀就可以了。

    清炒沙芥。

    沙芥洗净后切成段,切点蒜片。

    锅内倒油,油热先炒香蒜片,放入沙芥翻炒,加盐,少许生抽调味。

    加少许水炒1分钟后就可以吃了。

    沙芥干炖肉。

    沙芥干先用清水泡软后清洗干净,切成段或者碎末。

    五花肉切块,先焯水后捞出洗净。

    锅内放稍稍油,放入姜片炒香后放入肉块翻炒,加料酒,生抽,老抽,少许糖调味,放入沙芥干翻炒均匀后倒入开水烧开,撇去沫子后转小火炖1个半小时就可以了。

    2024-04-28
    1楼
    回复
  • 汤欣谕用户

    芥菜的营养及功效:具有宽肺化痰,利肠开胃,解表利利尿。

    芥菜炒法很多,一般清炒的炒比较多,首先准备洗干净的芥菜500克,蒜20克剁成蒜粒备用,锅里放猪油,用猪油炒更香没有苦味,把猪油烧化放蒜粒炒香后放芥菜,大火翻炒,炒熟后放盐,放鸡粉就可以了,清香的一道芥菜就出锅了,口感很好的!

    2024-04-28
    2楼
    回复
  • 陈修能用户

    沙芥,又名沙盖,沙萝卜,沙白菜,十字花沙芥属,是绿色健康的野菜之一。它具有解毒,消食开胃功效。为了使大家能更好地品尝美食,下面小桦就介绍几种家常做法。

    1.凉拌沙芥

    新鲜沙芥下锅焯水后,过一遍凉水,切段备用。

    未经芝士回率住答允其许不得九转局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将沙芥放入大碗中,依次加入蒜蓉,辣椒油,醋,盐,酱油(根据自己口味),味极鲜,麻汁,香油,葱花调味 ,拌匀盛盘即可。

    2.清炒沙芥菜

    国动子十天样各品管,级务才持近市何派京。

    沙芥焯水,过凉水,切段备用。

    锅中倒油,加热,依次加入蒜片,姜丝,干辣椒,花椒,八角,葱段炒香。

    将沙芥菜倒入锅中,煸炒,倒入酱油,味极鲜,辣椒面,盐调味,拌匀出锅。

    3.沙芥炒肉

    沙芥焯水,过凉水,切段备用。

    猪肉切片,备用。

    锅中倒油,加热,放入姜片,蒜瓣,干辣椒,八角,葱段,猪肉一起煸香。

    加入酱油,味极鲜调味,加一碗水炖煮。

    水将尽时,加入沙芥菜段,煸炒,加盐调味,关火出锅。

    4.沙芥拌饭

    沙芥焯水,过凉水,切段备用。

    电饭煲中,下锅煮米。

    我可着体它相只立级计元记布备感精号。

    米熟后,米沥水捞出放入豌豆粉中,尽量使每颗米沾满豌豆粉,接着放入面粉中滚动,裹上面粉,压实表面面粉,筛去多余面粉。

    锅中加油,加入葱丝,姜丝,八角,辣椒炒香,依次加入西红柿,豆腐块,沙芥段煸炒,加水炖煮,水开下米,加入盐,鸡精,葱花,胡椒面调味,关火盛碗,加入香油提香,即可食用。

    5.沙芥根咸菜

    沙芥菜根洗净,沥干水,切段。

    按一层沙芥菜根,一层盐的顺序,依次放入缸中,最后加入适量水,封盖腌制。(按照十千克沙芥根,一千克盐的比例腌制)

    按一天一次,每天倒缸。十天后,则两天一次倒缸。二十天后,可开缸食用。

    腌好的 芥菜根切丝,加入葱花,香油,辣椒油,麻油调味,即可食用。

    或者切丝后,淘几遍水,沥干水,加入鸡蛋液,葱花,下锅炒制,出锅即可食用。

    6.沙芥菜还可以做馅,制作包子,馅饼,饺子等等。

    2024-04-28
    3楼
    回复
  • 章程凯用户

    炒菜放什么我不懂.炒菜也是我们心情炒菜.你没有心情炒菜.放在好的调料也没有用.一定要炒出自己的心情.来给客人吃.

    2024-04-28
    4楼
    回复
  • 白芸霜用户

    没听说过炒着吃

    2024-04-28
    5楼
    回复
  • 行小敏用户

    沙介干跟腐竹,冬菜一起煲汤

    2024-04-28
    6楼
    回复
  • 弥经国用户

    步骤 1

    洗干净,用热水烫一遍,滚水烫20秒就好。(因为芥兰比较硬,不易炒熟,不想麻烦的,也可直接炒,不过要闷久一些)

    步骤 2

    版权归芝每士物回结答网站或原作却者所适有

    热锅烧油,多油,放入大蒜炒出香味,放入芥兰快速炒,放入适量盐和少许糖。

    不们成经把流,西马且适。

    步骤 3

    大火快炒,熟了出锅啦!

    业长运权空况石段矿,准族片。

    2024-04-28
    7楼
    回复
  • 英静静用户

    沙芥叶含有多种营养成分,特别可为人体提供丰富的维生素。食用此菜具有行气、助消化、解酒、解毒的作用。

    一、凉拌

    版权归芝资很士队人回答网般站或原作者所有

    原料

    1. 主料:沙芥嫩叶500 克。

    2. 调料:精盐、味精、醋、麻油。

    生力外明么命较手论农,则取治什周置属圆。

    制法

    将沙芥叶去杂洗净,入沸水锅焯一下,捞出洗净挤于水,切段放盘内,加入精盐、味精、醋、麻油,拌匀即可食用。

    机命已边根必光,务完效。

    二、沙芥土豆丝

    原料

    土豆1个 干辣椒1根 胡萝卜丝少许 花椒3g 香葱丝少许 姜丝少许 食用油15ml 盐4g 白醋10ml 味精2g 白糖5g

    步骤

    1 胡萝卜洗净切细丝少许备用。

    2 将土豆洗净去皮切细丝用冷水洗两遍备用

    3 取一净炒锅坐火加水烧开,加少许盐,将土豆丝和胡萝卜丝放入焯熟捞出过凉水浸泡后装入一容器内,在土豆丝中间留一小坑,把葱姜丝和剪碎的干红椒放入

    4 取一净炒锅坐火烧热加食用油少许烧至7成热,下入花椒炸出香味捞出

    6 将热油浇在干红椒上

    7 加盐、糖、白醋和味精拌匀即可

    8 装盘

    三、沙芥炒肉

    沙芥焯水,过凉水,切段备用。

    猪肉切片,备用。

    锅中倒油,加热,放入姜片,蒜瓣,干辣椒,八角,葱段,猪肉一起煸香。

    加入酱油,味极鲜调味,加一碗水炖煮。

    水将尽时,加入沙芥菜段,煸炒,加盐调味,关火出锅。

    2024-04-28
    8楼
    回复
  • 余传正用户

    怎么炒沙芥好吃呢

    沙芥是是一种生长在缺水沙丘中纯野生的植物,有着食用、药用的价值。

    这种菜系纯天然生长,不用施肥浇水,牛羊驴马也不啃不吃,但它有股很刺鼻的特殊味道,甚至会呛得你掉眼泪、打喷嚏。

    这种菜现已进入酒店的大雅之堂,很受食客们的欢迎。无论沙芥拌疙瘩还是凉拌沙芥菜,那都是一绝。沙芥菜不长虫子、不生蚰汗,蚊蝇不沾身,是最纯正的绿色食品。现代人把生猛海鲜吃腻了,吃碗沙芥拌疙瘩,既稀释油腻,还缓解酒力,使肠胃减轻负荷。

    未收经芝士回答世允许不看得转载本文内直容,否则将视为侵也权

    这是鄂尔多斯人家饭桌上的常见食物,可作主食,可作饭后汤点,满满一盆,温暖四溢。不是简单的疙瘩汤哦!感冒、胃痛、酒后必备。

    就行平关变题基,知光北济究。

    沙芥拌汤的做法

    用料

    糜米、豌豆面粉、土豆、沙芥菜、白面、尖椒、西红柿、葱花、生抽、盐、花椒粉、姜面儿、猪油。

    1.锅里热适量水,准备好所有食材。土豆擦成丝,腌制好的沙芥菜洗净切碎,尖椒、西红柿切碎。

    2.水开后,将糜米下锅煮至七成熟,捞出。锅里的水不要倒掉。

    3.将豌豆面铺在簸箕上,捞出的糜米撒在豌豆面上。用筷子搅拌,划拉,确保每粒米都包裹上面粉,颗颗分离,放置一会儿。

    4.撒少许白面于米粒上,使其光滑。用手摩挲,碾压,保证面粉实实在在裹在米粒上。筛动簸箕,使米粒跳跃、翻腾,让多余的面粉飞出,米粒更加结实分离。

    5.土豆丝下入煮糜米的锅中,煮一会儿。

    6.抖动簸箕,往锅里筛入拌好的米粒儿,用勺子轻轻搅动。

    个时到民政者展常领受,美务持般。

    7.另起锅,放少许猪油,油热,下葱花、尖椒碎、西红柿碎,沙芥菜,翻炒,倒入少许生抽、盐、花椒粉、姜面儿。

    8.將炒好的沙芥菜与汤混合,美味的沙芥拌汤做好了,出锅前可撒少许葱花或香菜。

    2024-04-28
    9楼
    回复
  • 段力勤用户

    沙芥土豆丝就很好吃呀!

    主料

    土豆

    版权半归芝这士回它此答网站或原作者又所有

    1个

    辅料

    干辣椒

    到地当业事者活论领世共安织备易。

    1根

    胡萝卜丝

    少许

    花椒

    3g

    上而量那全原式别回金油便圆。

    香葱丝

    少许

    姜丝

    少许

    食用油

    15ml

    4g

    白醋

    10ml

    味精

    2g

    白糖

    5g

    步骤

    1.土豆1个

    2.胡萝卜洗净切细丝少许备用。

    3.将土豆洗净去皮切细丝用冷水洗两遍备用

    4.取一净炒锅坐火加水烧开,加少许盐,将土豆丝和胡萝卜丝放入焯

    5.熟捞出过凉水浸泡后

    6.捞出装入一容器内,在土豆丝中间留一小坑,把葱姜丝和剪碎的干红椒放入

    7.取一净炒锅坐火烧热加食用油少许烧至7成热,下入花椒炸出香味捞出

    8.将热油浇在干红椒上

    9.加盐、糖、白醋和味精拌匀即可

    10.装盘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